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装修预算 8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09
桥梁造价估算指标是什么?有谁知道?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7-05-09

桥梁设计指标是选择桥型方案时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一般包括技术指标和经济指标。其中技术指标主要有:道路等级、汽车荷载等级、桥面净空和桥下净空等指标;经济指标主要为:不同桥型的延米造价指标,用此匡算出拟采用桥型的造价

其他回答(共4条)
在一起123 2017-05-09

桥梁设计指标是选择桥型方案时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一般包括技术指标和经济指标。其中技术指标主要有:道路等级、汽车荷载等级、桥面净空和桥下净空等指标;经济指标主要为:不同桥型的延米造价指标,用此匡算出拟采用桥型的造价,方便经济比较。要细说,几句话说不清,只能简单说下了。

jianimei 2017-05-09

工程造价估算精确度低下。在投资前期,由于对工程量的勘察估计不够准确,使得投资估算缺乏准确性,同时,很多施工单位对工程造价的估算和控制不够严格,为了中标率对工程施工工艺和施工方案审核不够严谨,低估整体工程造价。

齐都之夜 2017-05-09

住宅土建造价指标:造价指标则是反映工程建造成本的一个指数,例如常见的混凝土含量、钢筋含量、水泥含量、砌体含量、内外墙面积、建筑面积、混凝土单方造价、土建专业占造价比,安装专业单方造价等都是造价指标。

Truffles琉璃苣 2017-05-09

现在的轻钢厂房一般钢结构建筑物:40-60公斤/平方米(耗料)×8.5元/公斤=340-510元/平方米,是不含土建、基础、设备的报价,厂房造价与所在地区,房屋结构类型,用途、建造时间等等诸多因素有关。钢结构屋架比薄腹梁要贵。现在的造价比去年要贵。按1000圆/平方米计算,要80万,用钢屋架结构要100万。这是估算,具体预算要按当地物价和厂房设计的具体内容进行计算。
1、轻钢屋面厂房单方造价是每平米300---500元不等。因为地点、材质不同,价格也有很大差距。
2、轻钢屋面,是指采用钢结构屋架(包括门式钢架、钢桁架、托架等形式)以及压型板盖顶,单位面积含钢量在30kg以下的屋面。
3、单方造价就是每平方米或每立方米的造价,这是一个对造价投资控制非常重要的指标。对于从事预决算的专业造价人员来说,通过分析单方造价,就可以快速初步判断一份预算的准确性;对于从事投资控制和成本审核的相关部门来说,单方造价的高低是衡量工程项目投资是否合理的一种最简单、最直接的指标。希望给你带来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