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小户型 6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09
小户型简约时尚装修该如何设计?材料和人工分别多少?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7-05-09

你好,小户型简约装修价格:
1、武汉面对面家居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的小户型90平米时尚简约美式两居室装修的价格是100000元/套
2、上海妙尔实业有限公司的室内设计,室内装璜小户型简约装修的价格是100元/平米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愤青不青 2017-05-09

紫云轩小户型中式装修装修公司专题,整合各种小户型中式装修相关的设计案例及小户型中式装修效果图,为提供专业的小户型装修设计服务.风格的话现代简约和田园风比较适合小户型的房屋!欧式和中式风格需要比较大的开间和空间才能更好的营造氛围!

湛蓉蓉 2017-05-09

您好,乐蜂精装为你解答!
现代简约小户型装修:墙面颜色 现代简约风格在装修上重点强调其实用功能,没有太多纯装饰性物品,而是将设计感融入功能性之中,空间狭小的小户型在墙面颜色选择上要尽量避免暗哑等色调,如果选择明度与纯度都偏低灰色系,就很可能因为颜色强烈纯度,让人感受到强烈的挤压感,使原本不大的空间再次被压缩。避开暗哑灰色系后,墙面颜色应以明亮颜色为主。明度和纯度都偏高,这样可以在视觉效果上具有极强的延伸感,同时使视野更为开阔。 
现代简约小户型装修:天花吊顶 现代简约小户型装修中,复杂吊顶、繁冗造型吊灯、大的装饰挂画都应尽量少的采用,现代简约风格具有简洁明快、实用大方等特点,体现了年轻人“极简主义”生活哲学,家居空间显得干脆利落。室内楼层不高的小户型,天花吊顶在装修过程中要做到点到为止。首选偏薄,造型较小吊顶装饰,甚至可以直接不进行天花吊顶。 
现代简约小户型装修:地面装饰 小户型空间为进行各功能之间的划分,在不同区域铺设不同材质或是天花板与之呼应。其实不然,这样并没有增加区域感,反而造成更加曲折的空间结构。造成视觉上的阻碍和空间上浪费。应采用明度较强,纯度较低色系。地面色彩应略重于家具色彩。也可在地面铺一些马赛克或鹅卵石做导向,打破原本沉闷的视觉效果。 
现代简约小户型装修:家具 现代简约风格在设计上以立体式为主,如空间射灯、柔和的光线的运用让家居有种温馨的效果。不锈钢框架边几、玻璃材质茶几,都可让小户型空间感更为浓郁,使得空间更加通透大气。在家具选择上避开体积宽大的家具和装饰品,选择实用小巧家具,遵循“宁小勿大”原则。避免出现所买家具因尺寸太大产生不合适的现象。 
现代简约小户型装修:布光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中天花吊顶简单干练的造型无形中给灯具选择带来了一定压力。放一个或几个大灯会显得过于单调。为避免这种现象,选择主灯时一定要大气明亮,辅之台灯、壁灯、射灯等加以补充。注意布光主次,不同灯光交叉使用,可以使主体更为突出。 
望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7-05-09

小户型装修有很多的技巧,而叠加法就是其中的一个技巧,有效利用空间,小户型复式空间让生活更有情调。增添隔断,使房屋被切割成多个立体空间,打造复式装修。所以设计上顾忌的地方比较少,设计师可以更多融入风格设计,就很容易赋予时尚品位,复式楼装修效果图挑高小户型装修设计,同时在装饰设计上增添豪华的感觉。复式楼装修效果图挑高小户型装修设计简约风的奢华低调的复式豪宅设计师务求用现代简约风格来让房屋装扮得奢华美丽。复式楼装修效果图挑高小户型装修设计,主要运用黑白为主色调,先得时尚又简洁。

柠檬 2017-05-09

您好,韩式小户型客厅装修可以设计的简约一点,唯美清新的田园风格客厅装修不仅时尚流行,更重要的是给人一种舒适、温馨的感觉,非常适合作为小户型婚房客厅装修,希望可以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