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夹板木材 186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09
酒店装修用什么天然木皮板好?怎么装修啊!

被采纳
犬不也 2017-05-09

细木工板,行内俗称大芯板,是由两片单板中间黏压拼接木板而成。细木工板的中间是以天然木条黏合而成的芯,两面粘上很薄的木皮,是装修中最主要的材料之一。济宁教育厅细工木板的质量是很不错的啊,采用的材质都是优等的,防潮性什么的都比其他品牌好,可以考虑一下。

其他回答(共4条)
情迷榻榻米 2017-05-09

你好,很高兴解答您的问题。细木工板的中间是以天然木条粘合而成的芯,两面粘上很薄的木皮,是装修中最主要的材料之一。可以做家具和包木门及门套、暖气罩、窗帘盒等,其防水性能好。在挑选时,看它的内部木材,不宜过碎,木材之间缝隙在3mm左右的细木工板为宜。由于表面露出的木纹不美观,很少直接刷漆,通常要贴饰面三合板。用其制作的家具等木器要经过用胶粘板和刷漆两道工序,造价要高一些。而单面砂皮是指细木工板的两面贴皮只有一面做了砂光处理。

半夏樱花 2017-05-09

木塑型材生产线木塑板是用木纤维混合高分子塑料经加热后挤压成型的,是一种环保材料,它的耐候性很好,一般用于室外的装修。pvc板是用pvc材料制成的一种材料,它重量轻,有一定强度,但耐候性耐酸碱差多用于产品包装和室内装修。科技木版是指用人造的木皮做成的饰面板,一般具有无色差,花纹一致等天然饰面板无法达到装饰效果,但其花纹死板,颜色轻浮达不到天然饰面板的质感和装饰档次。

一粒陽光 2017-05-09

饰面板的选购技巧1.看清选的是人造木饰面板还是天然木饰面板两者很容易分辨:人造木饰面板的纹理有规则,天然木饰面板则呈现的是天然的木质花纹,纹理图案自然,无规则。至于三聚氰胺饰面板,由于它的基板是密度板,而没有胶合板这一层,因此分辨起来很容易。2.背面板质很重要饰面板要注意背面板材的材质,常见木质中,杨木的最好,梧桐木的容易起鼓。不算太好。3.检查表面木皮的瑕疵和花纹首先,饰面板的表现要平整、完好,无死节,无挖补,无砂伤、压痕,无板面污渍等缺陷。其次,优质饰板的纹理应细致均匀、色泽清晰、美观大方、基本对称。如果花纹不好或者不自然,将来上了漆也不好看。4.看贴片与基材的黏合情况首先看木色,基材与贴片的木色应相近,无明显色差。其次看胶合情况。木皮与基材、基材内部各层之间不能出现鼓泡、分层、脱胶现象。可以用锋利的平口刀片沿胶层撬一下,如果胶层很容易被破坏,但木材完好无损,则说明胶合强度差。5.闻气味如果板材有很强烈的异味,则说明甲醛释放量超标,不宜购买。购买时,要向商家索取检测报告,看该产品是不是符合环保标准。6.检查基层与表面木皮的质量木饰面板的价格由两个因素决定:一为基材,基材越好越贵。二为木皮材质,木皮树种越珍稀,木饰面板越贵;木皮越厚,木饰面板越贵。不同的木饰面板价格相差悬殊。饰面板的质量可从以下两方面判断。(I)看厚度。家装中常用的国标饰面板的规格为:表面木皮的厚度为0.2~0.3mm(包含天然木皮、科技木皮),饰面板的总厚度为3mm,但是市面上的木饰面板的厚度多为2.5~2.8mm。国标饰面板比非国标的要贵,大家购买时可以用尺子量一下。作为贴面的表层木皮越厚越好,油漆施工后实木感越强。太薄会透底、变化,影响美观。木饰面板木皮厚度可直接从板材边观察到,另外也可在面板表面滴几滴清水,如果出现透底则说明木皮面层较薄。
(2)看基材材质。基材以柳桉木为佳,但价格也较高。另外,基层的厚度、含水率要达到国家标准,要做除碱处理。较差的基材在空气湿度变化时,容易变形、四边翘起。为了防止买到劣质产品,要注意选购标志齐全(类别、等级、厂家名称等)的正规厂家的产品,只有标志齐全的板材才能得到应有的质量保证。7.水滴法测颜色装饰面板贴到家具上后,都要刷漆,这样才会变得光彩照人。刷漆后的饰面板.其颜色会变深。如果想知道它最终是什么颜色,购买时可以在饰面板上滴几滴水.此时的颜色和刷完漆的颜色近似。8.不必过于看重表面木皮的树种饰面板的木皮树种很多,诸如黑檀、紫檀、沙比利、花梨、黑胡桃、白橡、红榉、樱桃木等,令人眼花缭乱,价格也因珍稀程度不同而有差别。大家不必纠结于选哪种木材,因为它们只有薄薄的一层,就起个装饰作用,对装修没有太大影响。大家要做的就是选择自己喜欢的花色以及合适的价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