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购房首付 15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9
购买三套房子需要什么手续?有哪些注意事项

购买三套房子需要什么手续

被采纳
熊猫秋 2017-05-09

第一、我们按揭住房的时候,需要很多的手续,首先要有的是买放的人身份证,另外还需要买房人的户口薄原件,另外还需要这些文件的复印件6份,如果结婚的话需要夫妻双方的共同证件。按揭购房需要什么手续?
第二、另外我们需要在按揭买房的时候准备自己的婚姻证明的原价,其他的还需要结婚证明的复印件一共需要两份,同时需要提供买房人的结婚证,或者是未婚证买,另外如果是离婚,那么需要离婚证明和离婚未再婚证明等。按揭购房需要什么手续?
第三、按揭买房的时候,需要你有一个贷款的资质,所以大家买房子的时候需要准备自己的收入证明原件,另外如果没有单位的话,需要社区或者是所在地区的相关部门出具证明,结婚的话,需要夫妻双方的证件。按揭购房需要什么手续?
第四、上面的证件之外,我们还需要准备银行流水账单,至少半年以上,一般需是月供的两倍以上,大家可提供行驶证,股票等可以证明还款能力的资料,方便银行进行检查和验证。按揭购房需要什么手续?
第五、我们需要办理一下自己的购房所在地房产的一个证明材料,这个需要你的原件,我们办理的时候可以去你所在地区的房管局进行办理,房管局一般查实后会很快给你开具证明。按揭购房需要什么手续?
第六、我们办理按揭到现在基本就要完成了,最后的一部分事情是,我们还需要购房首付款的一些证明原件,这样可以银行和相关部门检验,另外还要购房首付款证明的复印件三份。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5-09

1必须在公证处公证办理买卖手续,具体问当地公证处,他们会告诉需要什么资料。2必须在宅基地所属于的村委会办理证明手续。证明房子已经卖给你了。
3.上面手续办好才可付全款。
4.我在深圳买的是小产权的。17万买的就是这么办理的,咨询过律师同学。现已经是住进去2年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