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环保检测 13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9
墙面漆危害大吗?和墙纸相比,哪个更有甲醛的危害?谁能够说说看?

补充:墙面漆的危害很大吗?它和墙纸比哪个危害更大些?在装修的时候要怎么避免墙面漆带来的危害?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7-05-09

据我了解,有以下这些:1折叠多乐士金装5合1超低VOC净味墙面漆多乐士金装5合1净味超低VOC墙面漆是五大功能结合突破净味配方,产品更环保,气味更清新。具有高效覆盖细微裂纹、更耐擦洗、防霉和持久亮丽五大功能,突破净味科技结合原有的超低VOC环保配方,令产品更环保,气味更清新。2折叠多乐士抗甲醛5合1墙面漆多乐士抗甲醛5合1墙面漆是一款具有甲醛净化功能的五合一超高档墙面漆。除了兼程多乐士五合一系列的优良功效;覆盖细微裂纹,超耐擦洗,防霉,气味清新和持久亮丽外,特别采取了创新微孔净化科技,有效分解空气中的甲醛,在维持漆膜优质表面的同时显著降低空气中的甲醛含量,出色的空气净化功能结合全新的突破净化科技,为你营造清新健康的居家环境。3折叠多乐士金装5合1墙面漆多乐士金装5合1墙面漆有效修补及预防细微裂纹,特别添加CNR弹性粒子,显著提高了漆膜的柔韧性和弹性,可以更有效的修补和预防细微裂纹,使墙面更美观。特别耐洗擦,不但轻松檫去多种污渍,而且反复擦洗都完好无损。强力防霉使墙面远离霉菌,再潮湿的天气也不会出现难看的霉斑,持久亮丽,气味清新。4折叠多乐士竹炭清新居全效墙面漆多乐士全效竹炭清新居墙面漆套装微孔净化科技,超强耐擦洗,超低VOC(20g/L),净味配方在全效功能基础上,特别采用微孔净化科技,有效吸收并分解室内甲醛,全面净化室内空气。耐擦洗,可以把孩子在墙面上的涂鸦轻松擦除超低VOC(20g/L)净味配方。5折叠多乐士珠光莹墙面漆运用独特的“柔光因子“技术,使墙面呈现出珍珠般柔和的光泽和细腻的质感。可以使客户的墙面呈现出珍珠般柔和的光泽和细腻的质感,,闪现出淡雅的点点柔光,典雅中绽放脱俗气质,多款雅致柔和的色彩可供选择。同时该墙面漆的覆盖细微裂纹、耐沾污性能、耐擦洗、防霉等防护效果能充分保护您的居家墙面持久亮丽如新。希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微醺灯光 2017-05-09

墙面漆包括了水性墙面漆和油性墙面漆,而乳胶漆是水性墙面漆的一种。所以要说它们的关系是一种包涵关系。如要说那个好,这个倒不好说,除了用一般的很普通的墙面漆外,其它的墙面漆效果各不一,只是看你要什么效果,没有哪个好而已。价格也不好说,要看档次,不过氟碳墙面漆相对来说会比其他要贵一些。

湛蓉蓉 2017-05-09

墙纸和刷漆,相比之下墙纸应该更加环保一些,毕竟墙纸是纸质的,而刷的漆是化工产品。大面积的墙面贴壁纸更显得高档一些,更豪华一些,花纹更有立体感。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光曜燎烛 2017-05-09

乐士墙面漆顾名思义就是刷墙用的,区别于家具漆而言的。墙面漆可分为内墙面漆和外墙面漆。多乐士常用规格有5L,15L,18L,20L.金装五合一内墙面漆是五合一系列中比较畅销,性能卓越的一款,特别添加了CNR粒子,显著提高漆膜的柔韧性和弹性,更有效修补和预防细微裂纹,5大功效一次解决多种墙面问题:耐擦洗、强力覆盖细微裂纹、防霉、气味清新和持久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