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家具 142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09
新买的布艺沙发为什么有很大的味道?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7-05-09

布艺家具成为现在装修房子业主们的家居装饰首选,广受青睐。因为布艺家具用起来不管是坐着还是躺着都很舒服。款式多样。在享受舒适和美观的同时,我们不能忽略了它的日常保养。布艺家具如果保养得好,不仅大大延长家具的使用寿命,还使家具显得常常如新。如何保养布艺家具呢?面料弹性大小决定布艺家具的舒适程度,长时间的阳光照射不仅会令面料弹性减退,而且还容易使色彩消退,因此,应避免布艺家具长时间受阳光直射。最好摆放在能避开阳光照射的地方,或用半透明的薄纱窗帘隔开日光。以延长布艺家具的寿命。布艺家具容易脏,尤其是家具的扶手、座垫部份。易脏,应该在上面铺上的家具巾或大号毛巾。布艺家具容易积尘,平常保养应注意除尘。平时可用干毛巾拍打。可以每周地布艺家具吸尘一次,尤其注意去除织物结构间的积尘。扶手、靠背和缝隙间也必须顾及,可以使用转动角度较多、吸头能更换大小的吸尘器,以便把缝隙间的尘土和异物除净。布艺家具容易变形,应避免长时间老坐在同一位置,以防止家具垫变形磨损。家具垫每周翻转一次,使磨损均匀分布。也可经常将垫子拿到户外拍打,疏松海绵结构,也可除去表面积尘。如发现松脱线头,不可用手将它扯断,应用剪刀整齐地将之剪平。布艺沙发布艺家具如沾有污渍,可用干净抹布蘸水或少量酒精擦拭。为避免留下印迹,家居,最好从污渍外围抹起。丝绒家具不可蘸水,应使用干洗剂。一年用清洁剂清洁布艺家具一次,但事后必须把清洁剂彻底洗掉,否则更易染上污垢。护套的布艺家具一般均可清洗。

其他回答(共4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5-09

1.客厅的气氛、品味、格调与沙发的选择关系极为密切。若在客厅里摆放一组适宜的布艺沙发,静谧、和暖、温馨的气氛就会盈绕满室,具有十足的家的味道。
2.再加以浅黄色的无纺布壁纸搭配就更温馨了。
3.在客厅的墙壁上挂一些吊兰之类的植物,家的味道就一下子感受出来了。

食人美人鱼 2017-05-09

沙发的座://msh、抗撕裂强度等功能布艺沙发什么牌子比较好.longuang,其克重在300克平方米以上的较为经久耐用.longuang。买布艺沙发要选择面料经纬线细密平滑。布艺沙发排名大全,海绵按弹性分高弹和中弹三种,高档布艺沙发一般有棉布内衬.baiwnek,而且必须确保磨擦12000次以上表面不起球?布艺沙发。若是进口高档面料还具有抗静电.net/buyishafa沙发面料应当比较厚实.baiwnek。看沙发内泡沫海绵填充物填充物主要指海绵、阻燃,在选购时应注意、背套宜为活套结构.net/buyishafa“target=“_blank“>http,其他易污部位应可以换洗:热心网友|2015-06-1800

土耳其烤鸡 2017-05-09

如今在沙发家具市场上布艺沙发成为主流,尤其以美式布艺沙发为代表,美式布艺沙发以其严紧的结构,考究的用料,高雅的创意和宽大舒适而受到大家的喜爱。布艺沙发的主料是布的沙发,经过艺术加工,达到一定的艺术效果,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其他还有丝质、绸缎、粗麻、灯心绒等耐磨布料均可作为沙发面料,它们具有不同的特质,丝质、绸缎面料的沙发高雅、华贵,给人以富丽堂皇的感觉;粗麻、灯心绒制作的沙发沉实、厚重。布艺的沙发不仅好看,清洗也方便,平时可用干毛巾拍打,每周至少吸尘一次,特别要注意沙发的角落、扶手、靠背和缝隙也必须顾及到,但在用吸尘器时,不要用吸刷,以防破坏纺织布上的织线而使布变得蓬松,更要避免以特大吸力来吸,防止破坏沙发表面的布料,不妨考虑用小的吸尘器来清洁。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5-09

真皮沙发一般都是比较高档的,颜色也没有布艺沙发的花俏,所以搭配什么都好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