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其他 7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9
电视背景墙用什么颜色最吉利?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05-09

电视背景墙漆用什么颜色好看:
一、根据你的装修风格来定,颜色方面比如地中海风格用蓝色系列;欧式的用白色或者灰色,中式的用樱桃红颜色.
二、与室内整体色彩相互协调,即也用浅色,但也可采取对比色,如黑白对比或者深灰-白对比.
三、背景墙颜色不可与沙发背景墙或者是墙纸的颜色属于一个颜色系,这样背景墙就不能作为主题背景墙了,其他墙面不能喧宾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装修电视背景墙首先要考虑就是装修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装修重要部分,所以说对于电视背景墙的装修,也的确考虑了很多事情,毕竟一个家装修的好看不看,会影响到我们客厅的装修效果,那么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常用的电视背景墙都有哪几种?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但是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但是因为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虑下,选择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3墙布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因为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5大理石电视背景墙1说的瓷砖背景墙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大理石背景墙要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一般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6不锈钢电视背景墙不锈钢也是可以拿来装修电视背景墙的,装修起来很有商务特色,不锈钢压条不易损坏而且显得大气,价格也还可以。7木质电视背景墙木质的算是最便宜的,甚至找装修队的木匠师傅就能做,木头做的电视背景简洁,好搭配,不需要考虑太多因素,比较经济实惠。这里还是比较推荐的。以上给你推荐这几种电视背景墙材质都是目前比较多人用的,选择哪种主要还是要根据你的装修风格还自己的喜好来定的,在设计时要让背景墙的颜色与形状与整个客厅的风格相吻合,相配套,但最好是不要太过于复杂与花哨的背景墙,这样会人在看电视时视线被分散。

一、和谐,是我们在进行背景墙颜色搭配时最需要注意的问题。不管你偏爱什么样的色彩,在进行背景墙颜色搭配时时,与周边的环境相匹配是很关键的。如果你的家以暖色调为主,最好选择红色、橘红色这样比较和暖的颜色来装饰背景墙。只有遵循了这样的原则,你才能让你的家变得温馨可爱起来。
二、美观是我们在背景墙色彩搭配中最需要注意的一点,哪怕你是最另类的人,我们在颜色搭配和选择上也要遵循我们的色彩搭配原则。有的人喜欢用黑色、金属色这样比较独特的颜色来装饰背景墙,但对于这些色彩比较灰暗,最好能在装修时安排一些比较和缓的元素,让你的家看起来没那么的压抑。
三、实用性当然是我们在背景墙色彩搭配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一个背景墙,不仅仅有装饰的功能,也有衬托沙发或者电视机的作用。如果这个背景墙和沙发、电视机不能相映成趣,设置它,好像就没有了这个必要性。为了和你的家居环境相适应,如果你的沙发是浅色系列的,最好选择色彩比较明快的背景墙,如果你的沙发是深色系列的,最好选择色彩比如纯净的背景墙。

泪痕春雨 2017-05-09

颜色比较单一,没有什么层次感;地面、顶面、墙面颜色都是一样;电视背景墙和沙发背景墙,颜色也没有太多变化,所有整个房间看上去比较昏暗。建议:地面地砖用明亮一点的颜色的高光砖,电视背景的装饰可以采用镜面或者金属的材质点缀一下;餐厅背景隔板的高度往上做一点,最好采用两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