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其他 17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09
卧室内阳台设计可以如何做?家装设计技巧有哪些?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梦想家 2017-05-09

这个客厅餐厅吊顶一体如何设计:
1.客厅和餐厅是一体的想做个区分不要做隔断,你可以从吊顶和墙面的造型上作区分,这样既不影响空间的通透性又做了功能划分。鞋当然是要放在门口的,要不然就失去了鞋柜的意义。具体怎么做就看设计了。
2.水龙头对着卧室不好这种说法没听过,有卫生间对卧室不好的说法,主要是卫生间的污浊之气容易进入卧室,您的户型应该没问题。
3.不太清楚你说的天花板和吊顶是什么区别,但是卧室尽量不要做过于复杂的造型,没要必要。
4.阳台问题是不知道你的阳台的墙体是多高的,如果不是落地窗的话,可以在做一些储藏柜,还有做些花架什么的放些花盆。

其他回答(共4条)
轻轻的轻儿 2017-05-09

做家装设计很好,家装设计是指家庭装修设计,在家庭正式装潢开工前进行功能格局上的规划设计,各空间界面的装饰设计。随着杭州清风学院的出现,家装设计备受人们关注,而家装设计师以成为名符其实的金色灰领,由于家装行业门槛低、发展空间广阔、收入比较可观,加入到家装设计师行列的将越来越多。

光曜燎烛 2017-05-09

一般我们的家装设计中鞋柜都是放置在入户门处,我也见过有的入口处没地方放鞋柜放到阳台那边的,但是放到阳台的做法太难受了,所以我们就可以挖墙补鞋柜,也可以做屏风鞋柜。

滑培海puh 2017-05-09

欧式窗帘的那种低调的唯美与奢华是许多人选择的理由,但是欧式窗帘别致的制作工艺以及对窗户形状的要求,又决定了欧式窗帘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欧式窗帘该如何与家装风格相搭配。推荐:窗帘搭配技巧有哪些卷帘窗帘有哪些品牌。简欧式的家装设计,常常以流畅的线条,优美的弧度,以及精巧的点缀工艺而著称。在家中选用简欧是的家装设计时,可以搭配在风格上有欧式窗帘的特点的现代欧式窗帘。现代的欧式窗帘在延续传统的金边,线条外具有了现代的时尚感与流畅感,更加的显得简洁大方。在复古式的家装设计中采用的就是,常常是延续的是欧式的宫廷的,或者是欧式贵族的奢华版的富丽堂皇的感觉,所以在欧式复古的装修风格中就可以采用哪种欧式复古窗帘。让整个家居装修也更加的出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