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其他 14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09
哪个了解电视背景墙的颜色好看?怎么搭配好一些呢?哪位清楚?

2017英伟达显卡排名是什么,哪款比较好用,价钱大概是多少,现在买划算吗,会不会再出新款

被采纳
熊猫秋 2017-05-09

1.考虑客厅小客厅大小是电视背景墙装修的主要参考依据,比较小的客厅是不建议用大理石,瓷砖等等!而是应该使用比较温馨的材料来做。不然只会显得很局促!
2.考虑光线问题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想要电视背景墙好看,光线也很重要,如果家里光线不够亮,这时候肯定要采用能够增加光线的材料了,比如玻璃。切记切记。
3.考虑搭配不同风格如何选择电视背景墙也是用户应该思考的问题。电视背景墙应该和家里的环境,装修风格相得益彰,不然怎么做你的电视背景都不会好看。希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顾才梅liane 2017-05-09

现在大家装修的时候基本上都是有做一面精明的电视背景墙的,那电视背景墙要如何来做才好看呢?下面我给您推荐几种不错的:
一、经济实惠的木质材料对木质饰面板大家都不会陌生,在装修过程中应用的非常广泛,比如门窗,橱家具等等,都有可能用到饰面板。目前,将它用作电视背景墙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因为它花色品种繁多,价格经济实惠,选用饰面板做背景墙,不易与居室内其它木质材料发生冲突,可更好地搭配形成统一的装修风格,清洁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如果你还是觉得太单调,木饰面板上再挂一幅你喜爱的字画,效果会更不错。用饰面板做电视背景墙,可选择的花色很多,完全不用担心与居室无法搭配的问题,一般只需六七十元一张。
二、朴实自然的天然人造石生活在嘈杂的大城市中,越来越多的人向往平静而惬意的田园生活,所以简约、自然的家居风格受到很多人的青睐。那么,选用一些朴实,天然的材料,能让整个家有一种轻松自然的感觉,电视背景墙作为体现客厅风格的重要元素之一,选用具有天然纹理的石材,可达到非常理想的效果。
三、多姿多彩的墙纸、壁布走进墙纸、壁布卖场的展示区,许多人都会被其鲜艳的色彩、漂亮的花纹深深地吸引,这几年,无论是墙纸还是壁布,加工工艺都有很大进步,不仅更加环保,还有遮盖力强的优点。用它们做电视背景墙,能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而且施工简单,如果你是个容易“喜新厌旧”的人,用墙纸,壁布做电视背景墙更换起来非常方便,由于品种繁多,它们价格差距很大,低的几元/平方米,高的几百元。如果怕会产生视觉疲劳,那可以选用颜色较浅的花色。以上这三种是比较常见的电视背景墙,建议您根据自家的装修风格和预算选择合适的电视背景墙,只有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呢!

抹茶茶叶蛋 2017-05-09

装修电视背景墙首先要考虑就是装修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装修重要部分,所以说对于电视背景墙的装修,也的确考虑了很多事情,毕竟一个家装修的好看不看,会影响到我们客厅的装修效果,那么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常用的电视背景墙都有哪几种?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但是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但是因为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虑下,选择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3墙布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因为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5大理石电视背景墙1说的瓷砖背景墙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大理石背景墙要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一般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6不锈钢电视背景墙不锈钢也是可以拿来装修电视背景墙的,装修起来很有商务特色,不锈钢压条不易损坏而且显得大气,价格也还可以。7木质电视背景墙木质的算是最便宜的,甚至找装修队的木匠师傅就能做,木头做的电视背景简洁,好搭配,不需要考虑太多因素,比较经济实惠。这里还是比较推荐的。以上给你推荐这几种电视背景墙材质都是目前比较多人用的,选择哪种主要还是要根据你的装修风格还自己的喜好来定的,在设计时要让背景墙的颜色与形状与整个客厅的风格相吻合,相配套,但最好是不要太过于复杂与花哨的背景墙,这样会人在看电视时视线被分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