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卫生间 57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10
小浴室门尺寸是多少?欧式造型门洞一般尺寸是多少?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参观完朋友的房子后,发现他的浴室虽然很小,但是看起来非常漂亮,所以打算给家里的浴室装饰一下,请问各位浴室装饰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7-05-10

门洞尺寸是指未安装门的门洞净空尺寸大小,包括门洞宽度、门洞高度、墙壁厚度,单位一般用毫米表示。室内门的标准门洞尺寸为:860mm×2050mm×240mm进户门的标准门洞尺寸为:950mm×2050mm×90mm或950mm×2050mm×220mm根据这个尺寸的门洞是生产出来的成品门的展示效果是最佳的。是符合人体工程学和美学的。

其他回答(共4条)
梦想家 2017-05-10

欧式卫生间门一般是连门和门套一起的,门套一般厚度是3到5厘米,2边就是6到10厘米,卫生间门的宽度最小在60CM。选购卫生间门时也要看厂家以及品牌的规定,每个厂家对尺寸和颜色以及对整个居室风格的影响都不同。在选择时需要格外留意。注意事项:
1.单扇卫生间浴室推拉门,普通至少需要650毫米的净宽,建筑施工图上一般都留的是700mm的门洞给卫生间;
2.双扇卫生间浴室推拉门,普通需要650毫米的净宽,门宽怎么也得1300mm。如果是双股人流同时通过,门宽就要2200mm了。

快乐小魔仙 2017-05-10

卫生间门尺寸没有标准的,据装修师傅说这是最标准的,卫生间的门扇尺寸是2000*800,门洞2070*850,其实你还可以按门洞的尽寸去订做。卫生间门的尺寸一般是2000mm*850mm,宽最小不小于750mm。如果门宽小于700进出就很困难了,小于600mm的话浴室都进不去了,要想一下以后安装进去卫浴产品的尺寸。

嘻哈小子yo 2017-05-10

拱形门洞的尺寸大小就是指为安装门的门洞净空尺寸大小,包括门洞宽度、门洞高度、墙壁厚度,单位一般用毫米表示,现今室内门洞的尺寸为860*2050*240mm950*2050*90mm或950*2050*220mm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5-10

门洞尺寸是指房间没有在安装门的门洞净空尺寸大小,包括门洞宽度、门洞高度和墙壁厚度,一般门洞尺寸的单位都是采用毫米表示。门洞尺寸标准是:室内门860mm*2050mm*240mm,进户门950mm*2050mm*90mm或者950mm*2050mm*220mm,卫生间门760*2000mm,厨房门860*2000mm。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