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卫生间 6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0
卫生间改成衣帽间会不会有风水的问题?来帮我分析一下吧?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眼睫毛 2017-05-10

卫生间衣帽间从设计上来说,可能是利用了空间,方便了自己。但是,没准就是由于这一小小的改动,伤了“元气”,导致日后宅内人员出问题。分析:
1、如果说厨房是“上水”的话,那么,卫生间就是“下水”。将卫生间整体或者部分改成衣帽间,或者改成其他用途,那么,势必破坏了“下水”。下水不好,不能风生水起有好运来。
2、在现代居住环境中,通常是楼层居多,就是自家的别墅,也是有两层以上。于是,实际情况就是:卫生间上面和下面其实都是卫生间。将自己的卫生间改成了衣帽间,可是上面和下面依然是卫生间。换言之,衣帽间处于上下卫生间的“夹攻”当中,风水不会好。
3、任何的卫生间都不能改造成其他功能的房间,除非这个房子一开始设计施工时就是其他的房间。否则,改了卫生间,那么,麻烦就会来临。

其他回答(共3条)
木头家居 2017-05-10

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影响风水吗
(一)卫生间所处的位置是凶煞位,所以改造成衣帽间的时候我们要注意,应该在衣帽间放置一些具有化煞功能的摆件,这样才不会破坏了卧室的风水。类似五帝钱等摆件放置在衣帽间,就可以化解煞气。
(二)如果是卫生间的一半被改成了衣帽间,那么我们就要加强衣帽间的排湿效果了。首先要做好衣帽间和卫生间的隔断,要避免卫生间的湿气进入衣帽间和卧室,影响的卧室的健康风水。然后要把卫生间的通风功能做好,也可以在卫生间放置具有吸纳功能的植物。总之,要保证衣帽间的空气湿度不要太大,否则,久而久之会给人带来健康上的危害。还要看你的具体改造效果。如果衣帽间的颜色选择和衣选择能够带来舒适的效果也是不错的。但是在改造的时候我们不能忽略了卫生间本身的作用,因为把一个专门化煞的一个区域改造成衣帽间,在一定程度上来说是不合适的。所以,个人的建议就是,如果不是有特殊需求就不要做这样的改动,改造不好的话,坏影响是非常大的。

momo 2017-05-10

(一)卫生间所处的位置是凶煞位,所以改造成衣帽间的时候我们要注意,应该在衣帽间放置一些具有化煞功能的摆件,这样才不会破坏了卧室的风水。类似五帝钱等摆件放置在衣帽间,就可以化解煞气。
(二)如果是卫生间的一半被改成了衣帽间,那么我们就要加强衣帽间的排湿效果了。首先要做好衣帽间和卫生间的隔断,要避免卫生间的湿气进入衣帽间和卧室,影响的卧室的健康风水。然后要把卫生间的通风功能做好,也可以在卫生间放置具有吸纳功能的植物。总之,要保证衣帽间的空气湿度不要太大,否则,久而久之会给人带来健康上的危害。

来自星星的ni 2017-05-10

卫生间改衣帽间要注意以下方面:第一,处理好顶面的防水问题第二,对于排风口位置做最好的排风系统,因为现在暗卫比较多,如果改为衣帽间会有潮湿的可能性,所以做为排风,和灯线做在一起,这样开灯的时候就可以进入排风处理了,同时做好一些的反向风堵,最好在风口和排风扇上都做,这样排风可能会有点小,但是也可以阻止外面的臭气第三,对于各种上水管我建议做好,用丝堵封闭,下水管最好用橡胶等物品进行封闭因为我们不能肯定室内是否要一直这样的安排,那么适当的保留原始性对于今后的更改是有好处的第四,然后就是按您的要求做柜子吧。卫生间改衣帽间从设计上来说,可能是利用了空间,方便了自己。但是,没准就是由于这一小小的改动,伤了“元气”,导致日后宅内人员出问题。分析:
1、如果说厨房是“上水”的话,那么,卫生间就是“下水”。将卫生间整体或者部分改成衣帽间,或者改成其他用途,那么,势必破坏了“下水”。下水不好,不能风生水起有好运来。
2、在现代居住环境中,通常是楼层居多,就是自家的别墅,也是有两层以上。于是,实际情况就是:卫生间上面和下面其实都是卫生间。将自己的卫生间改成了衣帽间,可是上面和下面依然是卫生间。换言之,衣帽间处于上下卫生间的“夹攻”当中,风水不会好。
3、任何的卫生间都不能改造成其他功能的房间,除非这个房子一开始设计施工时就是其他的房间。否则,改了卫生间,那么,麻烦就会来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