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卫生间 13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0
卫生间地漏反味如何办?有什么解决办法吗?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我新家和我叔叔新家都在装修,他家的要宽得多,而且又是个大款,肯定要装修得很漂亮了,我的就比较大众了,现在我们都在计划着要怎么装修才好,多参考些意见,厨房和卫生间要怎么装修是关键,有厨房和卫生间装修图来参考下么?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5-10

你好,造成卫生间下水道反味肯定是跟排水系统有关系,一般都是:地漏不合格,防臭效果不佳,洁具安装时密封不到位,或下水管道有裂缝才造成返味的。解决卫生间下水管道反味的办法:
1、更换水封5公分以上的地漏;
2、检查洁具安装密封时候到位或洁具本身是否合格,没有密封到位的及时修补;
3、下水管道有裂缝的,维修下水管道或更换管道。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遥远的ta 2017-05-10

卫生间异味最大可能是地漏泛味,因为地漏下面一般没有返水弯,臭味可以直接通过地漏进入室内;一个可能是返水弯出问题,一个可能是变天的时候气压太低臭味从下水管顶上来了,再有可能是洗手盆的下水管里存臭水了。解决办法:出臭味的时候把地漏盖掀开,试试是否从地漏口向上排气,特别是臭气,如果有,那就证明地漏泛味,可以换个防臭味的地漏或者地漏芯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难磕遗梦 2017-05-10

您好,下水道反味的原因及解决办法。造成卫生间下水道反味肯定是跟排水系统有关系,一般都是:地漏不合格,防臭效果不佳,洁具安装时密封不到位,或下水管道有裂缝才造成返味的。解决卫生间下水管道反味的办法:
1、更换水封5公分以上的地漏;
2、检查洁具安装密封时候到位或洁具本身是否合格,没有密封到位的及时修补;
3、下水管道有裂缝的,维修下水管道或更换管道。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一路向北880 2017-05-10

卫生间马桶反味解决办法
1、用洁厕灵当疏通剂:隔三差五地将适量洁厕灵倒入马桶,盖上马桶盖闷一会儿,再用水冲洗,能保持马桶通畅。
2、堵住地漏溢味的方法;找一个不漏水的塑料袋,最好有手提,口径较地漏口略大一点,盛上适量的清水,将地漏上的篦子移开,把盛水的塑料放在地漏口上即可。由于水压的作用,可使塑料袋与漏管紧密接触,达到隔绝臭气的目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