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家用影音 1712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5-10
入门级微单相机推荐?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7-05-10

据我所知入门级单反价格如下;1,佳能(Canon)EOS1200D(18-135mm)单反相机/入门级单反价格3899元2,佳能(Canon)EOS1200D套机(18-55mm)单反相机/入门级单反1200D价格2399元3,尼康(Nikon)D5300单反套机(AF-SDX18-55mmf/3.5-5.6GVRII尼克尔镜头)价格3429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6条)
时间去哪er 2017-05-10

富士相机排序如下:
一、微单相机:
1、专业级XT
1、XP1;
2、高端级XE
2、XE1;
3、家用级XM1;
4、入门级XA1;
二、类旁轴相机:
1、X100S、X100;
2、X
20、X10;
三、长焦机:
1、XS1;
2、S1;
3、SH50;
4、SL1000等;

笙歌停 2017-05-10

入门级微单相机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兼顾了卡片相机的尺寸还有可以更换相机镜头的扩展性,入门级微单相机的操作和功能相当于单反相机,一般都没有内置取景器,需要通过外接来实现。它们的画质已经与入门级单反没有太大差距,足够应对运动类的拍摄题材。总体来说,适合那些对画质有一定要求但又需要便携机身的用户,目前市面上像松下GF6还有尼康J3以及三星NX2000都很不错机型。

臭豆腐 2017-05-10

你好,根据我的了解推荐宾得k-50。现在入门级单反相机里面,宾得K-50还有佳能700D以及尼康D3300算是综合表现最出色的三台相机了,其中宾得K-50的机身操作性还有画质表现是最好的,而且现在4000元的套机售价也是三台相机里面性价比最高的一个,而佳能700D的优势在于更适合摄影初学者的机身操作性还有更丰富的镜头群,最后的尼康D3300是尼康刚刚发布的入门级单反相机,相机的定位是这三台相机里面最低的,3000元的套机售价是三台相机里面最低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