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装修预算 19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0
400平米想搞个时尚烤鱼店装修大概多少钱一平方?大约需要多久?

100小酒吧想简单装修一下,装修费用怎么样?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7-05-10

主要看看装修的风格和使用的材料要求,一般商业装修需要每平米在1000元左右,烤鱼店还需要做好防火处理,空调,桌椅,烤鱼炉,冰箱,工作台,灶台,烤鱼盘等!价格更高一些。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樱花漫天 2017-05-10

7平方米小户型卧室的装修重在能够灵活运用卧室的的物品,墙面的收纳作用千万不能够放过,例如头背景墙那块,如果舍弃就太浪费了,可以凿空,放置时尚、美观的物品,也许作一个CD架也不错哦,时尚,便利,又或者,一幅精美的挂画,绝对填色不少。这个平米一般满足基本功能一个储物一张床两个床头柜。如果你想创意点的就搞个吊床之类的,。

花骨朵的美 2017-05-10

60平方装修大概需要5万元左右吧,不会很贵,现在市面上的装修价格是800元一平米的,具体如下:
1、门槛大理石安装费:每个40元,3个,计120元;
2、窗台大理石安装费:每平米60元,2个,4。42平米。计260元;
3、大理石购买购:1300元;
4、水电管线槽粉刷包工料:400元;
5、砌墙包工料:每平米120元,5平米,计600元;
6、包水管:每根120元,4根,计480元;
7、折墙:每平25元,5.6平,计14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