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装修预算 144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10
墙面抗裂处理(网格布),人工费?材料费?求问?有哪位清楚?

亲们,问个问题,75平的小户型家装大概要多少预算啊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7-05-10

外墙保温的价格主要有以下几部分组成:
1.材料费;
2.人工费;
3.管理费及税金等。其中第一项中包括:粘接砂浆,抗裂砂浆,苯板,网格布,锚栓等。其价格组成如下产品名称单价(元)平米用量()合计粘接砂浆3元/kg6kg18抗裂砂浆4元/kg5kg20苯板240元/m0.044m10.56耐碱网格布3元/㎡1.33.9锚栓及节点处理2人工费20(根据当地情况税金3机具费3管理费2检测费2综合84.46以上组成基本全部包括。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樱花漫天 2017-05-10

墙打墙(人工费+材料费)5.5元/平方砌墙(人工费+材料费)65元/立方地面、墙砖客厅砖低档20~80元/平方客厅砖中档80~150元/平方客厅砖高档150~280(280以上就是最好)元/平方阳台砖低档20~30元/平方阳台砖中档30~60元/平方阳台砖高档60~100(100以上最好)元/平方厨卫砖低档10~40元/平方厨卫砖中档40~100元/平方厨卫砖高档100~300元/平方油漆粉刷天花或墙面(人工费+材料费)15.04元/平方吊顶埃特板吊顶(人工费+材料费)70.67元/平方防潮石膏板吊顶30~70元/平方塑钢板吊顶30~100元/平方铝扣板吊顶(人工费+材料费)50~150元/平方窗台大理石窗台(人工费+材料费)39元/平方门造型木门(人工费+材料费)261.73元/平方推拉式木门251.06元/平方防水材料防水处理(人工费+材料费)17.58元/平方(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蝉的生活 2017-05-10

保温要根据材料的不同,施工操作方法也不同,聚苯板和挤塑板的保温施工工序要多些,抗裂砂浆抹面砂浆粘接砂浆网格布铆钉,都要用上,这个应该有专门的施工操作规程,无机类的保温要比这个简单的多了,最典型的就是南阳银通集团生产的YT无机保温材料,单组份直接加水搅拌抹在基层墙体上就可以,外边就剩饰面层了,工序上比其它的保温简化了很多,这样能省下很多的成本,人工费租赁费工期,都省了。

也许也许吧 2017-05-10

保温要根据材料的不同,施工操作方法也不同,聚苯板和挤塑板的保温施工工序要多些,抗裂砂浆抹面砂浆粘接砂浆网格布铆钉,都要用上,这个应该有专门的施工操作规程,无机类的保温要比这个简单的多了,最典型的就是T无机保温材料,单组份直接加水搅拌抹在基层墙体上就可以,外边就剩饰面层了,工序上比其它的保温简化了很多,这样能省下很多的成本,人工费租赁费工期,都省了。希望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