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装修预算 71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10
ktv贴金箔报价是多少的?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哪位兄弟来提供一下,拜托了

被采纳
河东狮 2017-05-10

贴金工艺流程:
第一、要贴金的产品表面必须平整、无流油、无刮痕,所以在贴金之前,必须给已经做过底漆的产品再进行一次表面清洁,用酒精等把表面的灰尘、垃圾擦拭干净。
第二、清洁干净后,金箔给产品刷胶水,此过程可用喷枪喷,也可用毛刷、布条等刷;要求是,胶水必须刷到位,要做到均匀、无气泡、无流痕、无积胶。
第三、贴金箔,即将金箔覆于需要贴箔处的表面,然后掌握好力度,用毛刷轻慢的搓粘到位。
第四、过油,即为金箔喷面漆,以保护金箔。即在金箔贴好后,用绒丝清理过后,再用毛刷薄薄的在金箔上面刷一层金箔油漆清面漆。这个过程的作用有
二:一是扫除金箔上的浮颗;二是再次固定和保护金箔。

其他回答(共4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7-05-10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ktv贴金箔报价大概几十块钱,30~60左右,希望可以帮到您。

女中英才 2017-05-10

贴金是一种传统、特殊的工艺,在现代包金工艺还没有诞生时,贴金与包金是同一意思,它是将很薄的金箔包贴在器物外表,起保护、装饰作用

磐石 2017-05-10

木质吸音板孔木高密度E1级25.20E0级实木吸音板电影院琴房墙面隔音板装饰198.00台湾金箔银箔吊顶装饰贴金箔7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

半亩农田 2017-05-10

KTV镜子|白银色镜子|圆形镜子包装:纸箱子|相框特点:组合|材质:树脂报价:290.00元KTV镜子,820#品牌/型号:PU镜框|处理工艺:贴金箔|包装:纸箱打木架报价:280.00元。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具体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具体已购买的时候为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