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家具 11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0
振涛家具在佛山的那个位置?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7-05-10

穗宝垫代代如意价格是:佛山市振涛家具有限公司¥980.00深圳市瑞信家具有限公司¥588.00深圳市瑞信家具有限公司¥784.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vaseline 2017-05-10

室内一般有自来水管路、热水管路、采暖管路和下水管路,不知你家具体是那个位置漏水了,你家有几种管路

在一起123 2017-05-10

南康区富利宝家具厂尺寸是1500mm*1900mm简约现代价格是1000佛山市振涛家具有限公司尺寸是1500mm*2000mm简约现代价格是260佛山市叶伟氏家具有限公司尺寸是1.8*2.0m简约现代价格是2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