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家具 199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5-10
定制衣柜怎样样,哪家定做的实木衣柜最专业?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7-05-10

您好,为您找到以下几家的报价:1,巧设欧式衣定制田园整体大衣橱实木衣柜定做卧室存物柜衣帽间参考价880.002,鑫诺伟天欧式卧室家具木质衣帽间定做实木衣橱定制衣柜整体衣柜参考价1000.003,开放式简约整体衣柜定制走入式衣帽间步入式衣柜定制卧室家具定做参考价388.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1条)
旅行者47 2017-05-10

1、索菲亚定制衣柜行业首家民营上市企业,公司于2003年7月起开端出产、出售“索菲亚”品牌定制衣柜以来,公司凭仗量身定做的定制衣柜和壁柜门相结合的簇新产物概念,主导了壁柜移门职业向定制衣柜职业的底子转变。
2、艾依格艾依格集团旗下的艾依格衣柜成立于2010年,算是比较晚进入定制家具行业的企业,但艾依格的强大的资金后盾加上完善的管理模式,把“后来居上“四个字演绎的淋漓尽致,让他成为定制家具行业的最耀眼的后起之秀,是近几年发展最快的品牌。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