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照明灯具 13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1
简欧风格客厅灯该怎样去装修,买什么样颜色的灯饰去搭配好一点?可以从哪几方面考虑呢

被采纳
元少卿 2017-05-11

一定要根据自己家天花板的高度,灯具可以选择一些外形线条柔和些或者光线柔和的灯,像铁艺枝灯是不错的选择,有一点造型、有一点朴拙。不要选择的灯产生一种压抑的感觉。而且这个简欧风格客厅灯一般都是比较大的,而且在安装的时候也比较费事,一个好灯确实会给整个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尤其是新装修的家,如果在这个时候没有选择特别好的条件的灯,可能会存在减分的情况,尤其是这么复杂的灯,目的就是要突出以下高大上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5-11

客厅装修设计:简欧风格简欧风格是不简单的设计,并不是简单的随便装饰,更要求细节的完美。浅灰色柔软舒服的沙发,给人一个身心放松的空间。色彩的大胆搭配,绿色的墙面、呈现出来的是一种低调的奢华客厅装修设计:田园风格客厅的设计以田园绿、秋天黄等色调为主,会让人感觉简约、干净、放松,搭配一些浅浅的其他颜色,让人觉得温馨浪漫并带有温暖的感觉。暖黄色的沙发,感受这一份浪漫灿烂的美。希望你能满意

忘语者 2017-05-11

客厅建议你装一个简欧风格。
1、电视墙选择白色和蓝色的条纹图案,最好再有两根柱子,这样看着更加有创意、好看。
2、灯饰建议你选择水晶灯,而且是那种垂下来的,而且比较长的,可以很好的搭配长客厅。
3、沙发可以选择素色一点的布艺或者皮质的。
4、墙纸选择有一点偏黄色的,但是看起来有比较有质感、高档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