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壁纸 16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1
电视墙自贴壁纸的设计效果哪种好?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7-05-11

客厅电视背景墙小户型设计:客厅电视墙一般距离离沙发3米左右,这样的距离是正适合人眼观看的距离,进深过大或过小都会造成人的视觉疲劳。如果电视墙的进深大于三米。那么在设计上电视墙的宽度要尽量大于深度,墙面装饰应该丰富,这样才能在整个视觉上显得饱满而不空旷。简单的处理方法就是给电视墙贴壁纸,装饰壁画或给电视墙上刷上不同颜色的彩漆,在这个基础上加上一些小的装饰画框。那么结果将会大不相同。如果客厅比较窄,电视墙到沙发的距离不足3米,那么在电视墙的设计上就要注意做到对空间有扩展的感觉。错落的格局能起到平面落差的视觉效果,视觉上这种电视墙给人的感觉后退了一步。小乐建议还可以在墙上安装一些突出的装饰物,能很好的弱化电视墙的厚度,使整个客厅有了层次感和立体感,这样一来空间的延伸效果就出来了。简单的方法是尝试在墙上装饰搁板或者书架。小户型虽然小,但是业主追求家居美观的想法都是一样的。这就涉及到电视背景墙的问题。一般要注意电视墙的体积不宜过大,颜色深浅要适宜,略显灰色为宜。其次为不使眼睛因为过于疲劳,可以通过电视墙两侧设计上背光,从而缓解电视对眼睛的伤害,还可以通过电视背景墙更具艺术的感染力。现在用于电视墙表面的材料种类很多,有石材、玻璃、金属、壁纸等。因为户型小面积有限,所以一般不适合那些太过毛糙或厚重的石材类材料,而那些布局使用镜子会给空间带来扩大视野的效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镜子的面积不宜过大,否则会给人带来眼花缭乱的感觉。另外,壁纸类材料往往能给小户型带来温馨多变的面孔,所以深的人们喜爱。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7-05-11

一、瓷砖目前市面开始流行起一种仿石材的瓷砖,这种瓷砖不是用来铺地的,而是用来做电视背景墙的。一般都会将瓷砖和彩色玻璃搭配,这样的效果会更好些,看起来不会显得太突兀。优点:用仿石材的瓷砖做电视背景墙能提升整个装修的档次,让整个电视墙看起来更明亮,而且容易搭配家具。另外,仿石材的瓷砖自身带有各种纹路,拼在墙上就好像一幅水墨画,非常好看。当然,好打理才是关键。
二、壁纸壁纸是近几年流行的一种装饰材料,除了室内整体张贴壁纸以外,壁纸的主要作用也被用作电视背景墙。用壁纸做电视墙通常都要搭配造型,不需要太复杂,只要能突出壁纸就好。而用作电视背景墙的壁纸颜色通常要与周边颜色搭开,根据不同楼层选择壁纸的颜色是深是浅。优点:壁纸的颜色和花色比较多,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家具颜色进行选择,而且壁纸的质地有多种,目前市面上较为常见的有PVC塑料壁纸、树脂壁纸、无纺布壁纸、纯纸壁纸等。不同壁纸有不同的清洁方法,一般都可以用潮湿的抹布擦拭。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利马阁 2017-05-11

你家的电视墙小了点,电视背景尽量做简单的造型,然后贴壁纸就可以了,壁纸花型要简单,颜色不要太深,能显出电视墙大些。沙发背景设计成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可以挂几张壁画。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深夜情歌 2017-05-11

电视墙储物格怎么设计装修:最好结合作储物,使空闸充分利用。简单的处理方法:是给电视墙贴壁纸,装饰壁画或给电视墙上刷上不同颜色的彩漆,在这个基础上加上一些小的装饰画框。那么结果将会大不相同。客厅比较窄处理方法:可以在墙上安装一些突出的装饰物,能很好的弱化电视墙的厚度,使整个客厅有了层次感和立体感,这样一来空间的延伸效果就出来了。简单的方法是尝试在墙上装饰搁板或者书架。注意:一般要注意电视墙的体积不宜过大,颜色深浅要适宜,略显灰色为宜。其次为不使眼睛因为过于疲劳,可以通过电视墙两侧设计上背光,从而缓解电视对眼睛的伤害,还可以通过电视背景墙更具艺术的感染力。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