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其他 20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1
解释一下梦见家里天花板漏水有啥含义?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7-05-11

您好,梦见屋子漏水,这是财运要转好的象征,如果你在漏雨的地方有用容器去接起来会更好喔,表示财更能守住。梦见天花板漏雨,表示须注意消化系统的健康。小心暴饮暴食可能引起消化不良;或因食用冰箱中的剩余食物而患肠炎。希望可以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小梦想曲 2017-05-11

梦见客厅天花板漏水,目标逐渐明确,行动也变得有条有理起来!身边人对的信心因此增强,有机会获得重要的任务。进帐稳定,投资短期理财工具的话,眼光也颇准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