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照明灯具 9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1
婚庆台灯红色的什么款式的好?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欧式烛台灯价格不高,一般在20元。比如义乌市赫趣电子商务商行的欧式烛台灯,材质是铁,风格是田园,适用场景为家居使用,款式新颖好看可以用于家居装饰也可以用于婚庆签到台布置婚庆布置非常实用。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老余 2017-05-11

你好,芗菲家纺婚庆四件套大红色的参考报价是258元,产品质量还是很不错的,毕竟是品牌产品。质量还是很有保证的。像我自己家里用的也是这个牌子,质量挺好的,用了很久了,比较坚固耐用,而且款式也比较大方漂亮,做工很精致,性价比比较高。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半亩农田 2017-05-11

1.wanlang欧式台灯卧室头灯公主田园创意婚庆奢华装饰台灯参考价¥9
92.奢华水晶台灯现代简约大气调光遥控铁艺客厅卧室灯酒店床头灯具参考价¥18
03.简约奢华婚庆台灯卧室床头结婚创意时尚小欧式台灯婚房床头灯红色参考价¥155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遥远的ta 2017-05-11

婚庆台灯,结婚房卧,室装饰礼物红色喜字床头,48。结婚台灯卧室婚房床头灯,新婚婚庆,89。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