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其他 127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11
真心求个电视墙的装饰方案?怎样选择电视背景墙的色彩呢?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stay 2017-05-11

小客厅电视墙
1、背景墙空间大小规划小客厅电视墙:电视背景墙装修之前,我们应首先提前规划好电视背景墙的空间大小,空间大小直接影响到了装修视觉效果。背景墙的空间大小应该由电视的大小及放置空间的大小来决定。避免走入背景墙过大或过小的装修误区。小客厅电视墙
2、背景墙装修风格规划小客厅电视墙: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房间中电视机背景墙面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房间的作用。因此背景墙的装修需要考虑与房间整体装修风格相匹配,否则会有突兀之感。背景墙风格主要是通过选用合适的装修材料和颜色搭配以及造型这三方面来体现的。小客厅电视墙
3、背景墙材料选择规划小客厅电视墙:确定了装修风格以后,就可以根据风格选择适合的装修材料。虽然说同一种材料可以打造不同的装修风格,但是就是有一些材料最适宜来体现某种风格。例如,如果喜欢中式古典风格,就可以选用木质材料加上一些字画等装饰元素来展现。选择材料的

其他回答(共4条)
女神or女生 2017-05-11

你好,微晶石背景墙要与客厅风格协调:电视背景装饰墙是居室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装修中占据相当重要的位置。一般与客厅整体风格匹配,一般有欧式、中式、简约中欧式、韩式、田园风情应该考虑配色方案,注意的是配色不能只考虑墙面和微晶石,还要考虑大体积的沙发,地面,窗帘等。也就是在质感、颜色、加工上融入。。电视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客厅中电视机背景墙面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客厅的作用。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小太阳言夏 2017-05-11

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背景墙装饰的重要部分,在客厅背景墙设计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让空旷的背景墙添加一些独特的色彩,同时很多户主在选择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会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做背景墙。

樱花漫天 2017-05-11

电视墙也就是电视背景装饰墙,在装修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客厅中电视机背景墙面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客厅的作用.所以如何将电视机背景墙装饰得漂亮,是使业主很费心的一件事。曾经听一位设计师这样评价电视背景墙的设计“电视背景墙的设计,是居室整个设计风格的浓缩,在相当程度上能体现出设计师的水平。”更有人说“从根本上说,视听墙的设计和装饰是一个艺术创作的过程,它是对设计师艺术素养的实在检阅。”电视背景墙如此重要,难怪主人和设计师把大量时间都花在对之的设计装修上。电视带给我们动态的画面,丰富的色彩,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但电视的背后还有另一道静态风景,那就是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的材质选择、配色、装饰方案成为装修业主最关注的问题之一。推开客厅的门除了玄关外,客厅中最重要的当数电视背景墙设计了。电视背景墙还是家庭的一个窗口,它在“众目睽睽“之下把主人的爱好、品位告诉大家,也间接反映了主人的家居文化品味。所以,在家装设计中,电视背景墙成了设计的“焦点“,以下几种装饰方法可以轻松的打造出个性化电视背景墙。背景墙要与客厅风格协调:电视背景装饰墙是居室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装修中占据相当重要的位置。电视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客厅中电视机背景墙面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客厅的作用。通常,电视背景墙就是客厅风格的体现,所以设计师在设计之初,最先考虑的就是背景墙的风格如何与客厅整体风格匹配,特别是家具,最好能在提升整体风格的前提下突出主人的个性化追求。如果偏爱中国传统文化,可以在背景墙上通过字画、印章、绘画“元素”等来进行设计搭配,古朴的文化石和墙砖、有自然纹路的大理石、胡桃木、水曲柳等木材都是不错的材质。而不锈钢、玻璃一般用来表现时尚前卫的风格,几何图案、不规则线条多用来诠释这种风格。一些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居则喜欢用手绘、液体墙纸甚至艺术颜料,画一些花枝藤蔓来表现雅致的情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滑培海puh 2017-05-11

不要电视背景墙不好看,不美观电视背景墙搭配:电视墙也就是电视背景装饰墙,是居室装饰特别是大户型居室的重点之一,在装修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客厅中电视机背景墙面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客厅的作用。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将电视墙面涂成自己认为够酷够爽的色彩是不错的选择。墙上采用几何造型的饰线和精美材料组合运用,体现现代化的装饰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