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其他 9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1
请教一下,木质隔断玄关的价格便不便宜?贵不贵?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木质隔断玄关的价格便宜也不便宜,基本上都在三百元左右简约创意超薄鞋玄关隔断翻斗鞋柜简易家具批发375.00元,厂家批发草编办公屏风双面布艺隔断折叠屏风玄关定制13.50元,东阳木雕厂家直销供应仿古门窗中式隔断中式玄关低价促销中24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记忆断弦 2017-05-11

铝合金隔断采光性能比较好,而且不易变形老化,但外形生硬,从视觉效果和装饰效果上看,不太适于室内装饰,多用于采光性隔断。塑钢隔断密封性能好,并具有一定防水性能,整体装饰效果好,但它不宜和房间内的木质材料进行搭配,所以是作为阳台客厅隔断的首选材料。木质隔断在家庭装饰中所占的比重较大,它可以和家中的木质家具融为一体,达到装饰与实用并重的效果。在以上三种材质中,铝合金材质的隔断造价相对便宜一些,塑钢隔断价格相对居中,而木质隔断相对比较贵,而且木质隔断还要根据其木质的档次进行划分,比如佯木隔断就要比水曲柳的贵一些,设计隔断要根据家庭的具体要求、经济实力来选择。

麻辣香肠 2017-05-11

挺好的啊,一统楼梯从质量和样子上来说,我认为都是比较上等的,价格可能是中等不贵,不便宜的那种,可能品牌影响力还不大。但我看了一下,他们家无论是售前还是售后都挺好的,你可以参考一下,希望可以帮到你

你好,价格不贵。下面是相应的产品和对应的价格,你可以参考一下:银丝线帘门帘挂帘隔断玄关线帘、现代时尚装饰帘报价:8.50元银丝线帘门帘挂帘隔断玄关线帘、现代时尚装饰帘报价:9.80元多色扁银线帘、银丝线帘门帘成品帘1*2报价:8.00元以上的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希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