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壁纸 11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1
田园风格卧室墙纸的设计效果哪种好?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7-05-11

现代人追求自然宁静,清新脱俗,而田园风格装饰则完全与现代人追求的家具设计和生活态度相符合。田园风格的家居装饰采用尽量采用低彩度、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的木质家具,总是给人一种浪漫的情怀的同时又不失自然简约。下面就是田园风格装饰的两大特点:特点
一:运用天然材料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中经常运用木、石、藤、竹、织物等天然材料,结合室内绿化来创造自然、简朴的田园风格意境。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最少不了的就是织物,在织物质地的选择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独具匠心的主人有的也会在居室墙面挂一幅毛织壁挂,表现的主题多为乡村风景。特点
二:注重绿化田园风格的居室主要还是通过绿化把居住空间变为“绿色空间”。那么对于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和韩式田园风格,又该如何装修卧室呢欧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卧室多采用木制家具和素色装饰,营造一种淡然地意境,窗外茂盛的绿色植物,卧室内的纯白家具,无不显示出欧式田园那种惬意和安宁。欧式田园风格卧室搭配:吊灯+褥+床头美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卧室突出格调清婉惬意,外观雅致休闲,色彩多以淡雅的板岩色和古董白居多,随意涂鸦的花卉图案为主流特色,线条随意。美式田园风格卧室搭配:仿真花+梳妆台+衣柜中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强调的是“中国风”。在家具上多选择纯实木为骨架、外刷白漆,配以具有中国特色的图案,例如龙、竹子和中国象征性的图腾等,体现出具有独特中国田园的自然、和谐。中式田园风格卧室搭配:墙纸+床+床头柜韩式田园风格韩式田园风格布置相对比较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虑的重点,其格调清婉惬意,雅致休闲,色彩以淡雅的家具为主。它摒弃了繁琐与奢华,兼具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与新古典主义的功能配备,既简洁明快,又便于打理,自然更适合现代人的日常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小李子 2017-05-11

您好,我们在装修田园风格的时候,很多时候都采用小碎花的家具,贴些宽点的艺术石膏线,床品布艺、窗帘用些好看点的碎花纹的浅色的布艺。墙面同样用些带点小碎花的同款的壁纸。田园风格卧室效果
二:田园风格卧室效果我们可以体验英式田园风格的特点,多以奶白象牙白等白色的家具,高档的木材,优雅的造型,细致的线条,无不体现英国的高贵典雅,这种淡雅清纯脱俗的气质,无不让人心潮澎湃。田园风格卧室效果
三:田园风格的装修还是以小碎花为主,不管是墙纸还是沙发,基本都是以小碎花象牙白来打造,田园的气息。让我们想起花团锦簇的景象。田园风格的几大特点就是小碎花,白色家具,清新自然的格调。希望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谢谢。

小俏儿nancy 2017-05-11

田园卧室装修风格哪种效果更好些推荐给你的是;素雅的淡蓝色靠垫,白色的布艺窗帘,古朴的欧式台灯,使整个卧室散发着清新淡雅的英式田园风格。最别出心裁的是床头背景墙的设计,繁复的花纹点亮了整间卧室。个人觉得这种风格比较好。

臭豆腐 2017-05-11

最佳的装饰材料是墙纸,墙纸具有保温作用,环保性能较为良好,性价比好,价格便宜,拥有众多的色彩和图案可以选择。不过卧室墙面最环保最舒适的装饰材料还是硅藻泥,乳胶漆可以作为一般选择。现代人追求自然宁静,清新脱俗,而田园风格装饰则完全与现代人追求的家具设计和生活态度相符合。田园风格的家居装饰采用尽量采用低彩度、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的木质家具,总是给人一种浪漫的情怀的同时又不失自然简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