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壁纸 9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1
现代简约风格的壁纸有啥特点?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5-12

80平现代简约风格设计比较好看:
1.家庭装修现代简约风格挺好看的,现在不都流行简约风格了吗?简洁明快,具有时尚感。线条虽然简单但又具有它的个性特点。是挺喜欢这种装修风格的,们可以一起来看下它的特点都有哪些的。现代简约风格特点
一、简洁明快为主,
2.现代简约风格是以简约为主的装修风格。简约主义源于20世纪初期的西方现代主义。西方现代主义源于包豪斯学派,包豪斯学院始创于1919年德国魏玛,创始人是格罗皮乌斯,包豪斯学派提倡功能第一的原则,提出适合流水线生产的家具造型,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5-12

简约客厅设计说明:具有中式的设计元素在里面。相互结合,相交融。以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为主调,简洁和实用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电视背景墙采用石膏板做的四个几何造型,既简单又大方,再加上色彩为金黄色的壁纸(属暖色调),配上顶部照下来的灯光,整个电视背景墙把客厅提升起来

情迷榻榻米 2017-05-11

比如说欧式风格,中式古典风格,还是现代简约风格等,每一种风格的装修都有其特点,我个人比较喜欢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所以在装修的时候最好选择白色,米色等浅色调,至于家具选择上最好也与房屋的装修风格相匹配,最好简约大方一些最好了。

很帅的人儿 2017-05-11

简洁和实用是现代简约风格的两个基本特点。简约装修是比较实用的装修方案,它不仅可以缓解现代生活所带来的生活压力,用较少的钱获得自己满意的装修方案。此外,现代人对家居节能环保要求日益提高,要绿色家居,低碳生活。另外简约风格方便日后的再装修。设计风格现代简约风格设计定位:家是心灵的港湾。随着人们在旅游中感受到简约的魅力,“简约但并不简单的装饰风格”。当疲惫的身心对家的依恋越发强烈,人们想要的是轻松、自由的环境,“现代简约风格”自然就成为家居设计的一种风尚。注重大小色块间的组合,地域性的后期配饰融入设计风格之中。简约,不简单走进现代简约风格家居。现代人面临着城市的喧嚣和污染,激烈的竞争压力,还有忙碌的工作和紧张的生活。因而,更加向往清新自然、随意的居室环境。越来越多的都市人开始摒弃繁缛豪华的装修,力求拥有一种自然简约的居室空间。此居室整体采用中性色调,稳重,大气,却又不失品位,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最重要的是强调功能性设计,线条简约流畅,色彩对比强烈,这是现代风格家具的特点。此外,大量使用壁纸等材料作为辅材,也是现代风格家居风格的主要装修材料,能给人带来现代、时尚,大气的感觉。由于装饰元素少,以软装去营造家居空间,要给居室留下变换的空间,与现代风格的硬装进行完美的配合,才能显示出美感。例如沙发需要靠枕、茶几需要地毯、餐桌需要餐布、需要窗帘和床单陪衬等,软装搭配是现代风格家具装饰的重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