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其他 13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2
墙面装修知识有没有哪位晓得应该注意什么?厨房应该如何装修?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7-05-12

酒吧装修知识应该注意以下这些:
1、前期准备:首先应对自己的房结构要仔细了解,丈量一下实际面积并绘制详细的结构图。主要是了解一下具体布局(包括对原有结构进行合理更改)以及装修总费用(包括材料的价格和人工费用)可对自己的房屋如何装潢有了大致的思路。
2、资金准备:一般来说,装潢的总费用应为房屋价格的10%到20%。
3、材料预算和费用分配:卫生间与橱房占45%,厅占35%,卧室占20%。
4、工期准备:以两室一厅为例,在正常情况下,工期在30天左右,如算上些其它因素,诸如更改设计方案等,也至多40天。
5、专业知识准备:在家庭装修前,要做好专业知识的一定积蓄。

其他回答(共2条)
追月 2017-05-12

厨房卫生间装修知识中,有几个需要注意的问题,一个是厨房和卫生间的防水必须要做,而且一定要仔细的做,以防止水下渗或者是渗透到侧面的房间;第二个问题是厨房和卫生间墙面处理最好是选择瓷砖,这样可以保证墙面的干净,整洁。第三个问题是吊顶最好选用铝塑板,便于清洁。

mika吖虫 2017-05-12

办公室装修时风水堂有讲究。风水堂就是吸聚财气的重要地方。从办公室装修知识的角度来说,办公室应该以宽大敞亮为佳。而如果风水堂却非常窄小局限,则可能影响公司的前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