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壁纸 601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05-12
德国玛堡壁纸价格?哪位知道?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7-05-12

第2名:皇家伊丽莎白EILISHA壁纸壁布(世界顶级墙纸和布艺品牌,中国墙纸前十强)(第3名:法国巴黎壁纸(欧洲最大的壁纸生产企业之一,本世纪壁纸行业的最顶级品牌之一第4名:意大利罗马壁纸RUOME(世界顶级壁纸品牌,号称世界最环保壁纸,意大利第一大壁纸生产厂家RUOME壁纸,其产品销往108多个国家)第5名:法国欧尚墙纸:(中国墙纸第一品牌),勿庸置疑的全世界公认最好的墙纸品牌,号称“墙纸中的蓝血贵族”。第6名:布鲁斯特壁纸(历史比较悠久、规模较大的墙纸跨国公司之一。在加拿大、德国、意大利等地的工厂建立了授权生产关系)第7名:德国玛堡壁纸(玛堡从160年前开始就不断进步,德国较大的壁纸公司之一,德国环保壁纸)第8名:德国艾仕壁纸(一线品牌,上市公司,德国较大的壁纸生产商,国际时尚品牌ESPRIT壁纸。其产品销往12个国家,德国环保壁纸,为免检产品)第9名:柔然壁纸:(ROEN柔然,中国壁纸、软装饰行业50强,国内领先的壁纸、软装整体方案解决商。壁纸业品牌500强)第10名:欧雅EUROART(合资墙纸企业)、如果有更多问题,可以点击ID咨询。

其他回答(共7条)
黑风沙溪 2017-05-12

进口十大品牌
1、SANDERSON(英国著名壁纸品牌,英国皇室壁纸供应商)
2、ROMO(英国著名壁纸品牌,英国壁纸设计中心)
3、希瑞克壁纸(美国著名壁纸品牌,美国皇家壁纸供应商)
4、德国玛堡(德国著名壁纸品牌,欧洲墙纸最大生产制造商)
5、布鲁斯特(美国著名壁纸品牌,全球历史最久墙纸公司)
6、格兰布朗(英国著名壁纸品牌,英国最大的墙纸企业)
7、德国朗饰壁纸(德国著名壁纸品牌,欧洲知名的壁纸生产企业)
8、劳威尔(加拿大著名壁纸品牌,加拿大最大的壁纸供应商)
9、ELITIS(法国著名壁纸品牌,法国最大的壁纸供应商)
10、德国as壁纸(德国著名壁纸品牌,欧洲唯一壁纸上市公司)

艾紫儿 2017-05-12

墙纸胶的选择是很重要的,不合格的墙纸胶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伤害的。建议购买十大品牌墙纸胶,2014年十大品牌墙纸胶:
1、SANDERSON(英国著名壁纸品牌,英国皇室壁纸供应商)
2、ROMO(英国著名壁纸品牌,英国壁纸设计中心)
3、希瑞克壁纸(美国著名壁纸品牌,美国皇家壁纸供应商)
4、德国玛堡(德国著名壁纸品牌,欧洲墙纸最大生产制造商)
5、布鲁斯特(美国著名壁纸品牌,全球历史最久墙纸公司)
6、格兰布朗(英国著名壁纸品牌,英国最大的墙纸企业)
7、德国朗饰壁纸(德国著名壁纸品牌,欧洲知名的壁纸生产企业)
8、劳威尔(加拿大著名壁纸品牌,加拿大最大的壁纸供应商)
9、ELITIS(法国著名壁纸品牌,法国最大的壁纸供应商)
10、德国AS壁纸(德国著名壁纸品牌,欧洲唯一壁纸上市公司)建议您在购买前多对比几家,选择性价比高的产品,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我是韩小薰 2017-05-12

第1:英国皇家伊丽莎白壁纸壁布EILISHA(世界顶级墙纸和布艺品牌,中国墙纸前十强)
第2:ITMILAN意大利米兰壁纸(全球著名墙纸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企业)
第3:意大利罗马壁纸RUOME(世界顶级壁纸品牌,号称世界最环保壁纸,意大利第一大壁纸生产厂家RUOME壁纸,其产品销往108多个国家)
第4:英国皇室品牌维多利亚壁纸victoria(目前国内乃至欧洲壁纸行业中的龙头企业)
第5:法国拿破仑壁纸NAPOLEON(法国顶级壁纸品牌,欧洲龙头壁纸企业,世界销量最多壁纸品牌,产品销往一百多个国家)
第6:法国巴黎壁纸(欧洲最大的壁纸生产企业之一,本世纪壁纸行业的最顶级品牌之一)
第7:法国欧尚墙纸(中国墙纸第一品牌),勿庸置疑的全世界公认最好的墙纸品牌,号称“墙纸中的蓝血贵族”。
第8:英国莎士比亚壁纸墙纸Shakespeare(英国皇家壁纸品牌,欧洲知名品牌壁纸,广州著名壁纸墙纸品牌,贵族壁纸品牌)
第9:法国奢华卢浮宫壁纸LUFUGO(法国知名品牌壁纸,本世纪壁纸行业最流行品牌之一,产品销量最多壁纸品牌之一)
第10:德国艾仕壁纸(一线品牌,上市公司,德国较大的壁纸生产商,国际时尚品牌ESPRIT壁纸。其产品销往12个国家,德国环保壁纸,为免检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