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卫生间 13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2
我们家的卫生间漏水怎样办?求帮助!怎么做防水呢?哪位了解?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7-05-12

人们在进行房屋装修时,往往会忽略一些小细节,比如说主卧卫生间衣帽间怎么装修呢,人们可能就会觉得地方不大的话,就随便一点。其实,我们每天都会用到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所以对于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的装修,我们还是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就像对待我们的卧室客厅一样。那么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的装修案例和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的装修案例:主卧卫生间改造成衣帽间的案例中,选择了一面紫色拉帘的软隔断,轻盈方便又经济实惠,在拉帘的后面就是一个整齐的衣帽间空间,把原本的卫浴间改造成衣帽间,免去了大型衣占据卧室空间的烦恼,让卧室变得开阔,明朗。合理的衣帽间设置,拉杆式+搁板式+储物柜等收纳方法,让每个空间都得到充分利用。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注意事项:选材方面:
1、由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时,要注意选择衣柜板材,因为要保持干爽,挡住潮气是非常关键的。卫浴间的吊顶材料有很多种类,如果改成衣帽间使用,吊顶最好可以使用有微孔的铝扣板,能起到通风和预防冷凝水的作用。如果觉得铝扣板不够美观,选用石膏板做吊顶的话,一定要注意选择防水的石膏板,并涂刷防水乳胶漆。
2、木制的衣柜很容易受潮,如果潮气进入柜体内的话,会导致柜子变形。因此,主卧卫生间改造成的衣帽间的门板最好选择防潮性好的耐磨板以及高分子聚合板做材料,并在柜子底部采用防锈的金属做支撑脚。施工方面:
1、在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时,如果自己家不是最顶层,就要注意防水问题。由于楼上卫浴间的防水并不能由你控制,因此最稳妥的办法就是在衣帽间加做一个防水吊顶。
2、一般情况下,卫浴间最初是做过防水的,但是由于改造等施工,可能会将原来的防水层破坏掉,因此要重新做防水。如果预算允许的话,还可以把整个衣帽间都涂刷上防水涂料,如顶上、墙面以及地面等。
3、做衣柜时最好不要紧靠墙面,中间可以用龙骨结构留出一定的空隙,柜子的底部也最好离地面有一定的距离。
4、虽然已经将主卧卫生间改成衣帽间,但是最好可以将顶上所有的管道包进吊顶之中,以备还原卫生间时使用。关于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的装修案例和注意事项,小编就为大家分析到这里了。其实,小编觉得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的装修最重要的还是我们使用者的爱好,因为如果我们只讲究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的装修的风格,不考虑家人们的爱好,小编认为这样的装修也算不上是非常完美的装修了。所以,小编认为在进行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的装修时多参考家人的意见十分重要。

其他回答(共2条)
独孤不睬 2017-05-12

我们家卫生间的防水是做了三层,包括地面、墙面等地方,高度是1.8米。

仰望天河 2017-05-12

(1)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之适合看见的东西。一是,进入家门看见红色的事物就会有喜庆的意思,这样的颜色会让人温暖振奋,心情舒畅。二是,开门见到富有生机的绿色,也就是玄关处的植物,这样就能给家里带来生机,给我们带来活力。三是,开门见画就是对我们家居人品味的一个涵养。体现着我们的学识的一个方式。
(2)在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中,还有一些是入户时候不适合看到的,当然第一个就是卫生间了,其次还有,入户的时候不能看见窗户,因为“阳宅首重大门,以大门为气口”从大门进入的气流大部分是吉利的,如果对着阳台的窗户,那么就会让这些吉气不能聚集在屋内,就会影响家居的招财纳气的作用。还有就是楼梯、客厅卧室门等等都不能让入户门相对。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之入户门对着卫生间的风水以及化解的方式入户门对着卫生间会出现哪些情况呢一是,在风水学中,我们讲究的是顺气而生,也就是门外进来的吉利的气流要在屋内走一圈。如果入户门对着卫生间的话就会先进入卫生间,再出来的气流就会带上卫生间的秽气,那么在这个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中,就是不好的设置了。二是,开门见厕,犹如秽气迎人,而且也会让财气变的不好。所以我们要采取一些方式进行化解。那么,出现这样的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的情况,我们应该怎么来化解呢一是,在入户门放置绿色的旺气的植物,这样不仅可以阻挡入户门与厕所之间的气流互窜,也符合了开门见绿的好风水。这样的化解方式是最常用的一种。二是,我们可以在卫生间的门上放上珠帘或者帘布,这样都可以化解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带来的煞气,也能给我们一个好的居住环境。当然,我们还可以把卫生间做成隐形门,或者在入户门放置五帝钱来化解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如果你家将要装修,看看这些注意事项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