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卫生间 7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2
卫生间小怎样装修哪个熟悉?瓷砖上面贴马赛克如何操作?有没有效果图

被采纳
kindle 2017-05-12

卫生间、浴室贴马赛克主要是局部点缀,一般不会整面墙或者地面铺贴,马赛能提升装修效果或者与室内的整体装修风格相映衬。一般不建议卫生间地面整个铺贴马赛克,有两个方面的原因:
1、马赛克为了达到色彩效果,一般釉面都比较光滑,防滑性能差些;
2、马赛克的缝隙比较密集,铺贴在经常行走的地面不利于清洁工作。

其他回答(共3条)
愤青不青 2017-05-12

100.00东易日盛上市公司武汉室内装修设计装修效果图施工环保装修1600.00剪切拼图水晶玻璃通体马赛克拼图瓷砖卫生间客厅装修!1600.00剪切拼图精细百合水晶玻璃通体马赛克拼图卫生间客厅装修!780.00新产品小扁珠水晶玻璃通体马赛克拼图瓷砖卫生间客厅装修!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

IVAN巍好 2017-05-12

仿古卫生间浴室田园石材水晶玻璃马赛克瓷砖¥25.00客厅卫生间浴室冰裂水晶玻璃马赛克瓷砖¥28.00五面磨边马赛克背景墙¥12.00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深情毙命 2017-05-12

欧卡曼米黄色简欧客厅瓷砖石材水晶玻璃马赛克背景墙卫生间厨房17元水晶玻璃马赛克冰花瓷砖地中海拼图背景墙贴厨房卫生间22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