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卫生间 14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2
大神说说面积小的卫生间怎么装修?怎样装修比较省钱?

被采纳
beinila 2017-05-12

对于面积比较小的卫生间来说,坐便器,洗手盆和花洒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所以说对于超小卫生间装修设计,一定要合理的规划各个位置,对于面积不大的卫生间,隔断和浴房最好就不要在使用了,建议使用一些浅颜色的瓷砖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7-05-12

单位卫生间设计
1、卫生间装修,无论面积大小,卫生间地砖的防滑性也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2、卫生间地砖尺寸并没有一个具体而固定的限制。一般市面上较为常见的地砖规格主要有200mm*300mm、250mm*330mm、300mm*450、300mm*600mm,这几种规格型号适合卫生间面积低于或者等于5个平方的,而300mm*450mm或是300mm*600mm则是适宜卫生间面积大于5个平方以上的。
3、针对卫生间空间面积都不怎么大的情况,应该尽量选择尺寸规格稍小一些的地砖,一般来说,这类地砖的防滑性也是较好的。

小圆 2017-05-12

大厕所怎么装修:田园风格卫生间装修一卫生间的面积比较大的话,可以如该的卫生间装修效果图所示进行设计。将卫生间分为左右两侧,左侧是洗手台和镜子,右侧是收纳桌和浴缸。洗手台体是个长方体的,下方的收纳空间相当大,而镜子在原本方形的基础上划分了圆形的区域,在两侧装了照明的小壁灯,非常清新。田园风格卫生间装修二以白色为基调的干净的卫生间。卫生间的墙壁和地面都是使用白色,包括节水型马桶和洗手台。卫生间镜子对面挂了一幅简单的画,画面是极为简单的图案,红色的垃圾桶在角落里显得非常抢眼。

Cherry陈小美 2017-05-12

卫生间瓷砖尺寸的选择会直接影响卫生间装修的整体风格。因此在选择卫生间瓷砖的尺寸的时候要注意与卫生间的整体结构相适应,卫生间的瓷砖一般应该选择比客厅的小。根据风水学来说,要主次分明,客厅相对卫生间应该为主。而主为大,次应居小。卫生间墙地面的装饰材料有釉面砖、玻化砖、马赛克。现在家庭最常用的是釉面砖,通行的规格有300×400mm、300×300mm、250×330mm。墙砖一般规格有200*300、250*330、300*450、300*600。卫生间墙砖尺寸是在选择卫生间瓷砖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在实际操作中,大尺寸墙砖具有铺贴方便、平整性好等特点,而小尺寸卫生间瓷砖具有装饰效果好、放大卫生间空间感的特点。如果卫生间的面积比较小的话,使用200*300或是250*330规格的墙砖,不过200*300规格现在很少有人用。卫生间面积一般或是比较大的可以用300*450规格或是300*600规格。如果卫生间面积比较大而又想装修高档些,可以使用300*600规格的仿大理石墙砖。在卫生间整体瓷砖选用上一般来说,墙面用300*450配套300*300的地砖;250*330的墙砖配套330*330的地砖;也可以有200*300这种很小的瓷砖。卫生间墙砖的腰线尺寸一般为0.9M,如果是家用的,可以根据家人的身高确定,可在0.9-1.2米之间选择,好看实用就行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