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家具 16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2
隐形床好不好,隐形床适合用在哪些场所?要注意什么?

补充:隐形床有哪些特点,隐形床要选择什么样的好?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7-05-12

推荐你买——隐形。美剧《破产姐妹》中的壁床,睡觉的时候可以把它平铺摆设好,白天又可以将它收纳进墙壁中,也就是所谓的隐形床。这样的隐形床不会影响白天的空间利用,很实用。同时也可以买上面是床,下面是收纳的那种床,要用时将下面的柜子抽出来,不用了就推进床下面,里面可以放很多东西,很适合小户型房间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阙里 2017-05-12

深圳金钢网纱窗好不好用:挺好用的,安装方便,防尘又防蚊,下面说一下防蚊电纱的种类从使用方式上分,目前市场上的纱窗主要有:磁性纱窗、折叠纱窗、移窗、可脱卸纱窗、上推式纱窗等款。各有优缺点:折叠纱窗:优点是适合所有窗型、隐形、开关方便。缺点是维修量高,不容易清洗,成本高,纱网不好更换,密封差,会破坏原有窗型。移窗:优点是维修量低,成本相对折叠纱窗便宜一点,虽可取下来清洗但不方便。缺点是只适合安装到移窗上面,不易更换,密封效果不好。可脱卸纱窗:优点是隐形适合多种窗型。缺点是维修量高,成本高,占用一定窗框的位置,会破环原有窗型。上推式纱窗:优点是清洗比较方便,适合做开窗,密封好。开关窗方便,产品美观,维修量低。缺点是成本太高,纱网更换困难。磁性防蚊纱窗:优点是可以自己安装,自由更换纱网,清洗方便,安装之后平整,不破环窗户结构等鲜明特点,防蚊的同时又有很好的装饰效果。缺点是费用较高,投资大。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逍遥侠Lin 2017-05-12

沈阳隐形纱窗型材价格在500元,沈阳鑫中天隐形纱窗有限公司是隐形纱窗、阳光房、节能门窗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个体经营,常见的纱窗有:推拉纱窗,平开纱窗,固定纱窗和隐形纱窗;隐形纱窗是我们用的较多的纱窗,开关灵活、样式多变,适合用于各种窗形。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磐石 2017-05-12

1、壁床隐形床1.5米翻转床翻板床五金折叠床翻板床五金配件挂墙壁床参考价295.0
02、隐形床壁床1.5米双层书桌五金折叠床壁床书桌五金配件参考价1680.0
03、立力壁床隐形床1.5米侧翻床翻板床五金折叠床翻板床五金配件参考价650.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