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家具 16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2
最近家里装修,上班忙没时间去看家具,网上的家具不知道好不好?如何装修更省钱?

被采纳
新鱼儿 2017-05-12

装修设计之前最好先去看好家里的家具来,因为装修风格要和家具风格相匹配的。你要先看看家居是属于哪一种的装修风格才能定取怎样装修风格好看,比如:欧美气派风格、东南亚风格、田园家居风格简约型的都有,如果资金上允许的话你可以试一下欧美风格的整体看上去的效果很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包工包料包主材,是比较省心的一种装修模式。现在推出一种整装模式,家具家电软装也包含了,相当于拎包入住。比较适合上班比较忙,没太多时间去逛建材市场的人群。

顶端食物 2017-05-12

这个牌子还真不知道,我只知道目前流行新古典简欧的家具,我听过完美饰界定制家具。榆木做的是仿古款式,瑞格楠木做欧式家具。不是同种家具不好比,各有千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