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地毯 12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3
小狗D-520可以用来清洁地板和地毯吗?是否好用?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7-05-13

一般的居室,卧室地板比价多,因为比较温暖,不泛潮,您可以赤脚走在地板上,比较方便。而餐厅用地砖或者大理石比较多,因为餐厅会有油腻,地砖和大理石比较容易清洁。而客厅就是要看您的居住情况了,有用地砖(大理石,花岗石)的,也可以用地板,如果您的新家会换拖鞋进入的,还是用地板比较好,因为拖鞋不会对地面造成损害,客厅用瓷砖地面会显的比较冷,比较硬。居家用地毯的话,清洁会比较不方便,细菌容易在地毯里滋生,而且打理起来也不是很方便,地毯的使用寿命也没有地板(10年)和大理石(15年)高,需要隔一段时间就更换。您可以在边或者沙发茶几位置铺一块装饰地毯,也很美观。

其他回答(共3条)

根据地板材质,选择适合的地板清洁剂,使用前,依照脏污程度,将适量的地板清洁剂倒入水桶内稀释,再用拖把由室内往门口的方向拖地。如果是角落或地板缝等较不易清理的地方,可以用旧牙刷直接沾地板清洁剂刷洗较难洗的顽垢,也可以直接将地板清洁剂倒在抹布上,擦拭后,再以清水冲洗即可。清洁时,可先用干净的扫帚把灰尘和杂物扫净,然后再用拧干水的抹布人工擦拭,如面积太大时,可将布拖把洗干净,再挂起来滴干水滴,用来拖净地面。切不能用水洗,也不能用湿漉漉的抹布或拖把清理。平时如果有含水物质泼洒在地面时,应立即用干抹布抹干。如果条件允许,还可以间隔一段时间打一层地板蜡以加强对地板的保护。但要注意,要尽量将拖把拧干,以防止过多的水分渗透到木地板里层,造成发霉、腐烂。如果遇到地板缝或墙角等不易清理的地方,可以用旧牙刷直接蘸地板清洁剂刷洗,也可以将清洁剂倒在抹布上擦拭地面。不过,有些地板清洁剂中的界面活性剂浓度较高,拖完地后,半湿的地面反而更容易沾染灰尘。因此,最好选择希望可以帮到您。

追月 2017-05-13

各个空间功能不一样,自然可以选择不一样的地板。客厅最好用瓷砖,尽量不选用白色的,不易清洁。书房和卧室可以用木地板。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建议使用实木木地板。儿童房建议设计榻榻米,可供小孩玩闹,且不易受伤。以上的回答希望能帮助您,望采纳。

黑风沙溪 2017-05-13

地毯一般在装修好用用来进行铺设,具有美观性装饰性强的特点,而且合适的地毯对于家庭有一种衬托的作用,也是主人气质的一种表现。一般以纯羊毛地毯为主,品质高档,触感舒服,价格也很高,但不易保养,不易清洁,而且还很容易滋生细菌和小虫(除非定期用专用清洗设备清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