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新房验收 15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3
你们装修后的房子有气味吗?你们是怎么处理的?大家帮我预算一下

问下,你们装修后的房子有气味吗?你们是怎么处理的?

被采纳
奥利马 2017-05-13

你们那有卖安娜贝尔地板的吗?我觉得他们家的吸附甲醛的效果好些,新装修后没觉得很大味。

其他回答(共2条)
旅行者47 2017-05-13

去除窗帘异味方法/步骤:
一、新窗帘买回家后,应该先在清水中充分浸泡、水洗,这样可以减少残留在织物上的甲醛含量。水洗以后最好把窗帘布放在室外通风处晾晒,然后再用。
二、有异味的窗帘不一定就含有甲醛,主要是化纤窗帘,特别是那些为了遮光、防紫外线等,制作中加厚或增加涂层的窗帘,异味就尤为明显。实际上甲醛是没有气味的,能够明确地闻到气味时有两种情况,一是化纤或遮光涂料的气味,一是即有气味又有甲醛。如果窗帘只有甲醛,一般情况下我们很难感到窗帘有气味,因为窗帘中的甲醛释放量并不是很高,没有经验的人很难感觉到甲醛的刺激。
三、清除窗帘异味的方法:
1、清洗:用水清洗可以将窗帘中的部分游离甲醛溶入水中,从而清除这部分甲醛。因此,新买回来的窗帘还是要清洗一下比较好。
2、使用专业除甲醛产品;
四、窗帘除异味的注意事项:
1、如果是双层布的遮光窗帘,一定要对做过涂层处理的遮光布进行两面处理,即一定要处理到看不到的遮光布的内侧面。遮光布的两面都要处理到,否则效果不理想;
2、与除甲醛不同,除异味的效果需要时间。除甲醛往往是立竿见影,两三个小时后效果就到位了;除异味要两三天才能感到有效果,一般要一周到10天才能将异味清除。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morning 2017-05-13

门面租赁合同纠纷常见的:合同到期,房东有权利决定租与不租。再说这个优先权,一般是在同等的条件下的优先权,房东如果把价格抬得很高,那你也接受不了。再说如果你是这个房东,能让你的房客将自己的房子加价后租给自己的妹妹吗?你开始转租的对象就选错了,怎么偏偏租给了房东的妹妹呢!你想合同到期这房子能再租给你吗?现在我认为只能是看能否要回钉在墙上的小子,是协商一下转卖给她,还是拆走,哪就看你们当初签的合同中的条款约定了。如果房东出的价钱还可以接受,就买给她,如不行就拆了,让她重新装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