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涂料/油漆 59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13
求大神解答汉高百得美缝剂怎么样?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7-05-13

1、美巢腻子粉美巢集团股份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各种高品质家装建材产品的著名企业,主要生产干粉砂浆、建筑粘合剂、涂料三大系列
2、百得腻子粉百得品牌是德国汉高集团旗下最强有力的全球性战略品牌,涉及世界48个国家,拥有14个品类,2700个左右的产品。
3、莱恩斯腻子粉北京莱恩斯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自主创新型企业。莱恩斯在国内首先提出耐水腻子的概念,推出了可持续释放负离子的具有环境净化功能的碧玺系列高级室内耐水腻子,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4、立邦腻子粉立邦是世界著名的涂料制造商,成立于1881年,已有超过10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早的涂料公司之一,是国内涂料行业的领导者,其业务范围广泛,涉及到多种领域,其中的建筑涂料、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卷钢涂料、粉末涂料等更是在行业里名列前茅。
5、DAVCO德高(全球干砂浆领导公司法国派丽集团旗下专业防水品牌,其防水浆料/瓷砖填缝料/TTB瓷砖胶享誉市场,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
6、MAPEI马贝(于1937年意大利,世界上较大的建筑用的粘合剂/密封剂和化学产品制造厂商,马贝建筑材料(广州)有限公司)
7、金隅BBMG(金隅集团旗下,北京市著名商标,较大的建筑材料生产企业,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4条)
墨水满瓶 2017-05-13

首先要瓷砖粘合,选用好的瓷砖胶还能起到防水的作用。其次就是要在瓷砖的缝隙,以及淋浴房里面用好的粘合剂牢固,这个很关键哦,如果是漏水的话,会造成淋浴房大面积虫子泛滥,我都吃亏过。所以在这个方向,选择一款好的辅材很重要,试试汉高百得的粘合剂,比如瓷砖胶,填缝剂(防霉性能很好),硅胶。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5-13

汉高百得填缝剂还是很不错的,如果买的是正品是在正常渠道购得的汉高百得的产品,质量应该不存在问题。所以还是要到实体店和正品店去买,建议你去百安居看看汉高百得的填缝剂,那里的都是正品的,质量有保证,希望可以帮到你。

顾才梅liane 2017-05-13

、百得Pattex:德国汉高集团旗下,全球市场中最具国际化的跨国集团之一,世界500强企业,著名品牌,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上官迪腾 2017-05-13

1、德高(全球干砂浆领导公司法国派丽集团旗下专业防水品牌,其防水浆料/瓷砖填缝料/TTB瓷砖胶享誉市场,德高建材有限公司)
2、百得(始于1956年德国,汉高集团打造的全球性战略品牌,民用粘合剂领域影响力品牌,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3、西卡(源于1910瑞士,世界上著名的建筑和基础设施保护材料的供应商,全球各地生产经营专业化学材料产品的跨国公司,西卡(中国)有限公司)
4、雨虹YUHONG(北京市著名商标,家装防水领领先品牌,大型系统防水解决方案提供商,上市公司,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5、卓宝(其湿铺/预铺反粘自粘卷材闻名业内,以生产功能性建筑材料/承接装饰保温和防水工程为主的企业,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依来德Elokt(家装防水行业领先者,十大防水涂料品牌,高新技术企业,大型建筑防水材料提供商,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7、马贝(始于1937年意大利,世界上较大的建筑用的粘合剂/密封剂和化学产品制造厂商,混凝土中砂浆及水泥混合物生产的专家,马贝建筑材料(广州)有限公司)
8、龙马(广东省著名商标,以白胶/防水涂料享誉市场,集粘胶系列/防水系列等建材化工产品的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广东龙马化学有限公司)
9、宏源(始于1996年,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名牌,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专业化防水系统供应商,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10、禹王(防水材料十大品牌,开创了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的先河,参与相关行业标准的编写,盘锦禹王防水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