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地毯 8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4
30厚塑胶地垫厚度是多少?有网友知道吗?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7-05-14

你好,下面是我知道的一些产品和它们的价格你可以参考一下:长春塑胶楼梯踏步、防滑橡胶地砖橡胶地垫报价:75元/平方米长春melody防滑脚垫、地垫、坐垫、飘窗垫报价:36.00元吉林长春锦州朝阳沈阳橡胶地板、塑胶地垫(颜色可定做)报价:55.00元/平方米涉及价格来源网络,以实际购买时为准,供参考,希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mona 2017-05-14

你好,据我所知颗粒塑胶地垫厚度是长500mm×宽500mm,厚度为:1.5cm、2cm、2.5cm、3cm。颗粒塑胶地垫主要用于幼儿园,因为胶苯聚苯颗粒本身都带来纤维,有抗裂性能。希望对您有帮助,如有帮助请采纳,谢谢。

小李子 2017-05-14

儿童地垫厚度一般是:
1.地垫尺寸主要是为2-6公分,一般儿童乐园地垫是60*60或者40*40cm的,地垫地垫尺寸是60厘米×60厘米的,
2.最常见的底部像塑胶的那种红色大块,最主要的是不要有气味,地垫宝基本都是防水耐磨的。地垫宝的材质多数是PE,质量很好的;

眼睫毛 2017-05-14

您好,这是我所了解的给您参考:
1、纯红地毯塑料迎宾垫丝圈厚地垫塑胶门垫防水定做不规则剪裁室外参考价约37元。
2、塑料塑胶加厚防水防滑垫地垫PVC地板地毯走廊铺满室外门垫脚垫参考价约36元。
3、PVC塑胶塑料室外防滑垫走廊过道门垫地垫子地毯防水地板脚垫楼梯参考价约27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已购买金额为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