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瓷砖/石材 125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14
客厅简欧风格用什么样的瓷砖,仿古砖适合用在客厅吗?有谁清楚?

补充:如何正确选购仿古砖,仿古砖要如何贴效果会比较好?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7-05-14

1、仿古砖有有纹理并且可以起到一定防滑效果,所以家中有老人小孩的业主们选择仿古砖为最佳
2、比起抛光砖,还是不要用仿古砖以免搭配不协调简欧风格的客厅选择砖可以选择抛光砖或者仿古砖,比较适合简欧的风格。
3、但是切忌简欧风格中白色为主的色调。仿古砖的质感和效果更好,大理石稍微偏豪华式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4条)
四海旅行 2017-05-14

(1)有关建材方面的专家说过,客厅铺瓷砖的话,应该选用玻化砖,玻化砖表面很亮耐磨且耐脏;
(2)厨房或浴室铺瓷砖的话,则应用釉面砖,因为釉面砖是防滑的,吸水率也比较高,釉面砖的色彩图案比玻化砖更丰富一些的。从现在的社会趋势来讲,客厅选砖,还是铺玻化砖的比较多,它的防滑效果较好,光度不错,也不会吸污渍的。釉面仿古砖主要是放在客厅的,可以突出温馨、复古、怀旧的情怀。如果是简欧风格的客厅选择砖可以选择抛光砖或者仿古砖,比起抛光砖,仿古砖有有纹理并且可以起到一定防滑效果,如果家中有老人小孩的业主们选择仿古砖为最佳。切忌简欧风格中白色为主的色调,还是不要用仿古砖以免搭配不协调。仿古砖的质感和效果更好,比较适合简欧的风格,大理石稍微偏豪华式的。

忘语者 2017-05-14

简欧风格瓷砖搭配的技巧:
1.选择地砖的花色,最好选不容易划伤,表面硬度高的。
2.有纹理并且可以起到一定防滑效果,所以家中有老人小孩的业主们选择仿古砖为最佳,
3.比起抛光砖,还是不要用仿古砖以免搭配不协调简欧风格的客厅选择砖可以选择抛光砖或者仿古砖,比较适合简欧的风格。4,米黄系列的地砖,使居室有一种富丽堂皇的高贵与典雅;石纹色泽既古朴自然,又显得厚重而富有内涵;

小圆 2017-05-14

厨房贴仿古瓷砖不好:一是,价格高所用的地方不值得;二是厨房的墙地面油烟多要经常清洗,而许多仿古瓷砖并不好清洗,因为要漂亮反而造成了麻烦。仿古砖适合用在客厅里,比较耐脏,不能经常拖地板,也可起到防滑作用.

铁臂女金刚 2017-05-14

你要知道客厅就是最能体现风格一个地方,所以不管选择什么材料你要参考一下风格来定睥,特别是颜色上的选择,一定要从多方面来考虑的。客厅瓷砖颜色它决定了整个客厅的色彩主调,客厅的颜色搭配也是必须要考虑客厅位置朝向问题。比如客厅的方向朝东,那么吉祥颜色就以黄色为主。如果客厅是朝南,宜白色为主色调,可以有效削减燥热的火气。起居区要避免采用冷感而刻板的瓷砖。相反,可以根据所选择的瓷砖形状、图案、材质和铺装方法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表现个人家居格调的个性化地板。与天然石材相比,客厅瓷砖的打理工作简单易行。不管所选择的瓷砖是高度抛光还是自然亚光的,它们都能使用很多年,从而为消费者带来长时间的享受,而且,只需用湿布和温和清洁剂定期擦拭,地面就可保持美丽。客厅瓷砖的颜色选择你可以先从风水上来定的,然后你可以从客厅朝向上来定的,看看哪种比较合适,比如说光线好你就可以选择深一点颜色的,光线不好你就可以考虑亮色一点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