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瓷砖/石材 20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4
有人听说过五月玫瑰陶瓷吗?这个牌子怎么样?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7-05-14

罗普斯金品牌不知道楼主有没有听说过这个牌子的,是苏州的一个牌子来的哦值得买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山牧歌 2017-05-14

我都没有怎么听说过这个品牌的瓷砖。看来已经OUT了。冠军瓷砖很好!身边大部分人用的就是这个!

终承睿aoq 2017-05-14

强标这个牌子的瓷砖没怎么听说过,应该算是二三线的品牌吧!如果预算比较充实可以买大品牌的瓷砖,耐用,上档次,如马可波罗磁砖、冠珠陶瓷、新中源陶瓷、东鹏瓷砖、诺贝尔等等这些一线品牌。但如果说装修预算比较低的话,这个品牌的瓷砖也是可以考虑的。没有绝对的一个标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