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门窗 15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4
求解衣柜移门的材质有哪些?有谁晓得?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7-05-14

推拉门衣好。移门衣柜,又叫滑动门衣柜或者推拉门衣柜。随着人们消费意识的逐渐改变,对家具搭配的认识也在日趋变化,人们开始追求更多的便利和实惠,因此,家装订做移门衣柜的消费者明显增多。因其使用滑动门,量身定做,并且订做过程简便,所以在使用方便、结构稳定、提高空间利用率、性价比等方面,移门衣柜都占有绝对优势。优点如下:
1.移门衣柜特点-健康环保:移门衣柜因其避免过多地使用一些粘合剂,在健康环保性能上面更加优越。
2.移门衣柜特点-经久耐用:经权威统计调查显示,移门衣柜家具的使用寿命是普通板木衣柜家具的四到五倍以上。
3.衣柜特点-造型精美:移门衣柜可以实现一些板木衣柜不能实现的造型,诸如雕花等。
4.移门衣柜特点-不限风格:移门衣柜不受风格限制,而板木衣柜则只能做现代风格等简单的风格。
5.移门衣柜特点-精湛工艺:移门衣柜移门既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又起到了很好的美观作用,其用的材料也多种多样。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7-05-14

帝王贵族的衣柜移门基本都是实木的,用合金做的框架,因为帝王贵族那个时候的金属制造都不是很发达,只能用最好的木头来做移门,所以帝王贵族的衣柜移门基本都是实木材质的。

深夜情歌 2017-05-14

衣柜移门根据材质、式样、做工等价格不同,有百叶的、有硬包的、有软包的,那种中式风格的原木移门的价格是1540元的,另外移门大衣柜组合的型号是k1002的,价格是3399元,质量真的不错,而且就是款式也蛮好看的。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