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完工验收 12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4
活动板房验收标准是怎样的?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momo 2017-05-14

彩钢板活动房属于轻钢结构,墙体采用彩色钢板覆面聚乙烯泡沫夹心复合板。移动板房又叫活动房活动板房是一种以轻钢为骨架,以夹芯板为围护材料,以标准模数系列进行空间组合,构件采用螺栓连接,全新概念的环保经济型活动板房屋可方便快捷地进行组装和拆卸,实现了临时建筑的通用标准化,树立了环保节能、快捷高效的建筑理念,使临时房屋进入了一个系列化开发、集成化生产、配套化供应、可库存和可多次周转使用的定型产品领域为钢木结构其特点为:可随意拆装、便于运输、移动方便,活动房适宜坐落在山坡、丘陵、草原、沙漠、河畔不占用空间,可建造为15-160平米不等,活动房卫生洁净,室内设施齐全,活动房的稳定性耐久性强,外表美观大方按顾客要求进行设计,精致典雅,保温性能好,冬暖夏凉,活动房大部分结构在工厂完成活动房现场安装,既不破坏环境又绿色环保,不仅具有实用价值,更具观赏价值,能给你带来高额的回报,活动房一次性投资终身受益活动房的优点在于:钢木结构,可建造为60-240平米不等,室内为跃式楼梯,卫生洁净,室内设施齐全,活动房外表美观大方、设计新颖、精致典雅、节能环保、保温性能好、冬暖夏凉、抗地震台风、居住舒适温馨,活动房按顾客要求进行设计安装,它稳定性强、使用寿命长,不仅具有使用价值更具有观赏价值,活动房使你有走进大自然的感受,真正体验到欧洲浪漫生活,是家庭旅游、度假村、别墅山庄、娱乐场所的首选水泥活动房适用于各种建筑工地做办公室民工宿舍也可用于平顶加层,各种仓库等水泥活动房,本产品承重系统均为钢结构,安全可靠,墙体采用双层钢丝网,轻质保温材料和高标号水泥预制复合板,保温、隔热、轻质、高强、顶面用机制水泥瓦、外墙面为彩色水刷面、内墙面采用高级塑料花纹壁纸装饰室内采用铝合金龙骨石膏板吊顶、美观新颖、运输安装、方便、快捷、钢窗、钢门、玻璃、锁、配套齐全,并负责运输、安装菱镁活动房:磷镁活动板房菱镁土活动房是目前活动房市场上价格最低,重量最轻,最易搭建的简易轻体活动房,它具有防水,防火,防震,防腐蚀的独特效果板材采用聚苯加芯,能充分达到保温隔热等效果*标准宽5米,长12米,重两吨多*可根据用户要求设计搭建异型房适用于施工单位的临时用房.彩钢板活动房:彩钢活动板房彩钢板活动房属于轻钢结构,墙体采用彩色钢板覆面聚乙烯泡沫夹心复合板产品的规格尺寸,空间间隔可根据需要而定使用周期长达20年保温隔热,外型美观大方,室内可作装饰吊顶处理活动板房解震区燃眉之急在四川震区,由各地派往的抗震板房工作队正日以继夜地为受灾群众搭建整洁、舒适的活动板房由于拆装、组合方便,一般几天之内就可有几百套活动板房交付使用,在到处是残垣断壁的废墟上,这些崭新的小屋成为受灾群众震后的温暖新家据淄博市为灾区生产活动板房的企业负责人介绍,此次救灾房的建设标准是抗震、保温、防火、隔热,其中每户20平方米左右,配备有液化气、供水、供电设施等,能基本满足灾民的生活需求另外,还将根据居民的户数比例,进行学校、垃圾房、厕所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这些活动板房可使用一到两年,能够解决灾民过渡期间的居住问题,可以说解决了燃眉之急方便实用的活动板房对于活动板房,大多数人会比较陌生,而在现代建筑中,却因其独特的优势被广泛采用活动板房也分为不同的种类,较常用的为彩钢活动房这种活动房的墙体与屋面材料均为彩色钢板覆面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夹芯复合板彩钢夹芯板具有保温隔热、防腐隔音、轻质阻燃、抗震性能好、坚固美观、安装方便、有效增加房屋的使用面积以及无需二次装修等特点彩钢活动房的结构稳定可靠,屋面采用结构防水设计,不需另做任何防水处理内外墙与屋面色泽明艳、质感柔和、板面平整,与房屋钢骨架非常***,具有很好的装饰效果,房屋内部的可装饰性也很强装饰原则简洁灵活由于实用是首要选择,且在设计中已经有了初步的空间划分,活动板房不必像我们平时居住的房屋一样需要大规模的装修,但在居住过程中,还是要根据其建特点,遵循简洁灵活的原则进行改造或装饰据资深设计师介绍,首先,在入住之前,应由专业人员对活动房安装质量做最后的检验,确保安全由于一般不作为长期居住地,活动板房中的家具也应尽量选择重量适中、方便移动的款式,既有利于居住过程中的位置调整,又方便日后迁移。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红纯玉jic 2017-05-14

(一)本标准工程范围系指各类建设工程中的建筑幕墙工程;
(二)本标准是核定从事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活动的企业资质等级的依据;
(三)本标准设一级、二级两个级别;
(四)本标准中工程业绩和专业技术人员业绩指标是指已竣工并验收质量合格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

Kitty王小宝 2017-05-14

严格按照国家检验标准验收,抛光砖空鼓验收标准是“在标准房间内,空鼓总面积≤5%,单块砖空鼓尺寸≤100×100mm,否则,可以要求返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