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其它 64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15
哪个能告诉我最完整的家庭装修流程是怎样的?有多少项工程?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7-05-15

哪位清楚家庭装修木门价格:
1.tata木门官方家庭装修木门,价格是2499元
2.二零二零家居家庭装修木门,价格为3220元
3.展志天华家庭装修木门,价格乃968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4条)
极品奶茶MM 2017-05-15

以前我装修的时候,设计公司告诉我一般装修预算按照每平方米1千元来计算,大致差不多。

IVAN巍好 2017-05-15

濮阳家装网是根据针对家庭装修用户及业主具有针对性的家庭装修类网站,家装中涉及到的流程如下:了解装修过程→了解装修价格行情→了解材料市场行情→参考装修效果样板图→咨询专业人士

五月的天 2017-05-15

设计阶段:寻找装修公司——寻找装修设计师——方案图纸的设计——设计初稿——专题研究设计——施工祥图设计完成并完善——完整图纸内容
施工阶段:寻找施工企业——施工预算——施工合同——办进场手续——水电阶段——木工阶段——油漆阶段——安装阶段——峻工验收

凡士拉 2017-05-15

还不错家庭装修领域,集团已经为近万个家庭提供了优质的家装家居服务。公司一直坚持以高标准的设计服务、健康环保的施工材料、高标准的施工工艺和质量、人性化全方位的服务理念和体系、完整家居的服务概念和产品来服务我们的客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