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客厅 18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5
晓得的说说广州电视墙价格是多少?你们觉得怎么样

整体墙面除去柱子4200.。求个整体的背景墙设计方案。最好用大理石平铺无罗马柱线条的现代风格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5-15

我认为广州监控电视墙厂家比较好的有:
1、监控器材厂家,地址在白云区望岗街121号,推荐理由:做的电视墙质量非常好,价格也是比较优惠的。
2、监控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在广州市番禺区清河中路88号,推荐理由:设计风格多种多样,美轮美奂,设计理念先进。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chenille 2017-05-15

报价
1、荣恩监控电视墙架,材质是冷轧钢板,价格:800元
2、赛德监控电视墙架,材质是金色,价格:450元
3、安宝安防监控电视墙架。材质是ABS,价格:235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5-15

拼接式电视墙价格如下:
1.墙艺轩家居专营店拼接式电视墙参考报价:42.0
02.伊水坊旗舰店拼接式电视墙参考报价:37.2
43.嘻唰唰瓷砖旗舰店拼接式电视墙参考报价:744.00性价比最高推荐希望能帮到你以上价格来源网络,及供参考

据我了解到的价格如下:
1、悠佳宜尚专卖的北京电视墙隔板置物架价格是:90元;
2、七叶树旗舰的北京电视墙隔板置物架价格是:44元;
3、魔逸空间旗舰的北京电视墙隔板置物架价格是:108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