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办公楼 110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15
求大神讲一下泰华大厦地址在哪里?哪位知道?

被采纳
蒲工英 2017-05-15

地址:华苑产业园区华天道。海泰大厦属于政府性大楼,内设工委,管委会的各个部门:科技局、投促局、城环局、建交局、财政局、统计局、工商局等部门直接管辖高新区天津高新区,政府办公楼,之前评价过,周围有赛象酒店、海泰信息广场、智慧山的南塔和北塔、华天道公交站等。

其他回答(共4条)
魂殇痕 2017-05-15

磊磊管道疏通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302广州华谊疏通管道公司地址:泰安北路泰安大厦506广州飞马管道疏通公司地址:广州大道北白水塘南街4号广州环泰管道疏通公司地址:广州天河区科韵路天河棠韵大厦二楼

花千芳 2017-05-15

A长沙豪天清洁服务公司地址: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469号B长沙市华雅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地址:东二环一段1079号锦泰商务大厦C长沙宏祥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地址:长沙市望城区D长沙点金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地址:万家丽北路城西小区c7栋E长沙益家宜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地址:金星中路郡原广场4栋304这几家都是比较专业的公司噢,可以参考一下

jubaolei 2017-05-15

潍坊展厅设计制作公司最好的是:A:潍坊禾木空间装饰设计(泰华店)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360号泰华商务大厦A-309室B:宏鑫装饰设计公司地址:潍坊市安丘市潍安路288

释放自由 2017-05-15

客厅旁怎样贴石膏板之后怎样封边求大神指点衣柜旁怎样贴石膏板之后怎样封边求大神指点衣柜旁怎样贴石膏板之后怎样封边求大神指点提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