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壁纸 6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6
十大名牌壁纸什么牌子的好?哪一个牌子比较好呢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7-05-16

你好:1卡西欧手表Casio(世界名表,十大名表,行业领导品牌)2浪琴手表Longines(1832年,十大名表,专业瑞士腕表制造品牌)3劳力士Rolex手表(1908年瑞士,十大名表,中国驰名商标)4欧米茄OMEGA(1848年瑞士,十大名表,世界名表)5天梭手表Tissot(世界名表,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名表)6Swatch斯沃琪(世界名表,十大名表,行业领先品牌)7西铁城Citizen(日本品牌,十大名表,世界名表)8罗西尼手表(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名表)9依波EBOHR(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名表)10飞亚达Fiyt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名表)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7-05-16

三菱电机是中央空调界的BOSS。家用机品牌都有多联机,做的好的有大金、格力、美的、三星、海尔等等。海尔是老大进口的三菱及日本的一些牌子,这些都是单独十大品牌中的一些品牌啊,都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品牌啊.要是对空调品牌不是很了解的话,建议十大名牌网上了解一下空调的十大品牌排行

篮球小子 2017-05-16

1.金迪(于1986年,浙江省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杭州浙江金迪控股集团)
2.金凯(浙江省名牌,免漆门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浙江金凯门业有限公司)
3.好迪(免漆门十大品牌,浙江优质产品,杭州好迪装饰家私有限公司)
4.欧派(免漆门十大名牌,广东省名牌产品,浙江省江山市欧派门业有限公司)
5.合室家(免漆门十大品牌,广东名牌,于1989年清远,广东大中集团)
6.鑫迪家美(免漆门十大品牌,全国木门30强,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
7.嘉迪(免漆门十大品牌,行业著名品牌,杭州嘉迪门业有限公司)
8.金佰威(免漆门十大名牌,一线牌子,香港金佰威国际建材有限公司)
9.富士迪(免漆门十大名牌,绿色建材产品,杭州富士迪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10.金马首(免漆门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山东金马首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这些是目前别野木门的十大品牌了,你可以参考一下,希望你可以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7-05-16

你问的关于免漆门哪些品牌质量好这个问题,我在相关网站找到一些品牌资料,你可以参考一下的。1金迪(于1986年,浙江省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杭州浙江金迪控股集团)2金凯(浙江省名牌,免漆门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浙江金凯门业有限公司)3好迪(免漆门十大品牌,浙江优质产品,杭州好迪装饰家私有限公司)4欧派(免漆门十大名牌,广东省名牌产品,浙江省江山市欧派门业有限公司)5合室家(免漆门十大品牌,广东名牌,于1989年清远,广东大中集团)6鑫迪家美(免漆门十大品牌,全国木门30强,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7嘉迪(免漆门十大品牌,行业著名品牌,杭州嘉迪门业有限公司)8金佰威(免漆门十大名牌,一线牌子,香港金佰威国际建材有限公司)9富士迪(免漆门十大名牌,绿色建材产品,杭州富士迪装饰材料有限公司)10金马首(免漆门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山东金马首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