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卫生间 14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6
卫生间墙砖掉了怎样处理会比较好?瓷砖用什么样的会比较耐用?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5-16

卫生间选地砖的方法:卫生间瓷砖通常湿度比较大,首要注意安全性,对瓷砖的要求就是防滑、美观、耐污、环保性、无放射。卫生间地砖一般选用通体砖,防滑耐磨性较好;卫生间墙砖通常选用釉面砖,釉面砖经过釉面处理色彩图案丰富,防污能力强。

其他回答(共2条)
老余 2017-05-16

小的卫生间用深色比较好,搭配以镜面效果,会使卫生间显得稍微大点;中型的卫生间用相似色(黄绿、橙黄)、同类色(米色、浅黄)的搭配原则。同类的卫生间瓷砖颜色,会使卫生间保留平时自然的效果;大型的卫生间可用对比色,太极色,利用对比彰显个性吧。

微醺灯光 2017-05-16

卫生间贴仿古砖最主要的是防滑,色彩、风格、图案纹理、设计样式、规格都看个人喜好,不过卫生间贴多色彩组合的会比较好,伊派瓷砖的彩岩和风尚系列挺合适的。卫生间的空间一般都是很小的,其采光度肯定就不会很好,在墙面瓷砖上面,就不适宜选择深色的瓷砖,深色的瓷砖对于整个卫生间空间的主色调有着十分阴暗的效果。为了更好的体现出卫生间的色调,我们一般可以采用白色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