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壁纸 15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6
有哪个晓得中国壁纸品牌排行榜?大家推荐下好的品牌啊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7-05-16

品牌排行榜
1、HelloKitty地垫(世界品牌)品牌排行榜
2、迪士尼(Disney)地垫(世界品牌)品牌排行榜
3、多样屋(Tayohya)地垫(世界品牌)品牌排行榜
4、紫罗兰(Violet)地垫品牌排行榜
5、多喜爱(Dohia)地垫品牌排行榜
6、康美(KangMei)地垫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5-16

你好,2015十大现代家具品牌排行榜:
1、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全屋定制类:易高
2、简述:十环认证企业,华东Top.1全屋定制家具品牌商及制造商、中国唯一全品类全屋定制家具厂家;
3、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实木类:华丰简述:50年家具制造史、子产业涵盖:房地产开发、远洋捕捞、水产养殖、旅游、铁路运输、仓储物流等;
4、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板式类:红苹果简述:1981年创立于香港,产品涵盖板式家具、沙发,尤以板式家具知名,十环认证企业;
5、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软体类:顾家简述:国家免检产品,浙江省出口名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伙伴单位;
6、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成品类:全友简述:1986年成立,国内成品类家具龙头企业,产品线丰富,基本涵盖中国所有城市甚至包括乡镇,中国驰名商标;
7、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办公类:震旦简述:1965年创立于中国台湾省,世博会参展企业,全国将近1500家直销、经销网点,中国驰名商标;
8、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橱-单品类:欧派简述:知名橱柜企业,行业唯一打造品牌,包含一个、卫浴、壁纸、木门等,全国将近2000家专营店;
9、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衣柜-单品类:索菲亚简述:上市公司,中国衣柜行业真正领导者。
10、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沙发-单品类:左右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5-16

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一:梵尔赛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二:领潮水晶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三:华艺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四:金达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五:爱琴海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六:开元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七:诺贝尔照明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八:宝辉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九:施华洛世奇水晶灯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十:澳的利希望对您有帮助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5-16

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一位:罗莱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二位:博洋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三位:富安娜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四位:恒源祥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五位:维科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六位:梦洁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七位:水星家纺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八位:堂皇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九位:多喜爱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十位:远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