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装修预算 15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6
140平米房子装修要多少钱?不包含家具的?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140平米房子装修要多少钱?不包含家具的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7-05-16

80平米小户型装修价格做全包的话,大约要5万,包含整体厨房,整体卫浴,瓷砖,地板,木门,吊顶,壁纸,窗帘,装修完买家具家电入住;半包套内每平米造价600元,包含人工,辅料。都是中高档用料。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花香 2017-05-16

37平米房屋的装修费用如若半包2万元,如果全包的话3.7万,这是不包含家具的。简单的基础装修公司一般在250元每平米,包括铺砖、刷墙、吊顶、一些简单的造型、工程质量还可以。如果不找公司肯定少很多,37平米的房子1.5万可以包括的更多。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纠结处女女 2017-05-16

你好,140平方的房子装修5万只能装修个偏低水平。而且还不能买牌子的。房子那么大,要10万左右。属实木地板一般的在250元一平米,140平米。光地板加辅料就要3万。厨房整体橱要1万。南北阳台要封,无框阳台加纱窗要1万。就这样还没有加瓷砖、涂料、家具以及装饰公司的费用等等。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