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卫生间 12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6
我们家要装修浴室,问一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都包括了哪些项目呢

被采纳
大嘴猴 2017-05-16

装修设计要注意的事情还是比较多,大家都知道家居的装修是一个费时费力的事情,特别对于每天有忙碌工作的人们来说,更是没太多时间顾及,但是装修显然是一件大事,所以也不能掉以轻心,那么装修设计注意事项有哪些,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
一:需要注意的是,在家庭装修施工中,几乎所有电线都是穿在PVC管中,暗埋在墙壁内,因此穿管后业主是看不到的,如果内部有扭结混乱的情况则在和面会造成很大的隐患。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
二:墙面装修,主要包括基底处理、剔槽、找平、刷漆、贴砖等步骤。首先是基底处理,对于刷漆、贴砖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将基层面处理干净后方能铺设。其次剔槽,暗埋管线就必须在墙壁和地面上开槽,才能将管线埋入。然后找平,对于墙面基层处理的非常好的就可以不用找平了,可以省下一笔费用。其次刷漆,乳胶漆是常用的墙面装饰材料,乳胶漆在使用之前需要加入一定的清水,调配好的乳胶漆要一次用完,同一颜色的涂料也最好一次涂刷完毕。最后介绍一下贴砖,这个可以说是一个技术性较强的工序,对于铺贴瓷砖用的水泥和粘接剂也有讲究,需要很好的配比。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
三:地面处理,一定要合理,不论是贴地砖还是铺地板,都需要对地面进行很好的处理。贴地砖,要求和墙砖一样,但是要注意分区域,比如厨卫要防滑,客厅要大气易清洗等。而且需要注意的是,最好一次性将瓷砖买齐,宁可多买,以免出现色差。装修注意事项及细节
四:家具,实木家具的价格很贵,大家都应该了解,花了大价钱,我们不能买一个“山寨”,在选择时一定要仔细分辨。如果是老人、小孩的房间,还要注意其安全性,不要有棱角。关于装修设计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你装修时要注意以上说的这几项,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冬季施工时,最好给水泥中添加防冻剂,以保障施工质量。别墅露台贴砖时,还要加一层外保温材料覆盖,做到双保险。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5-16

那么复式楼装修设计风水都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项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1、...嘉兴嘉善铁艺我是嘉善的在嘉兴也有房子年底了我要把房...

房佳旭 2017-05-16

以前我家里也是这样,新房子装修时没有注意这事,最后装修完就出现了这种情况,装修后两年,我们家的墙壁又重新刷了一遍。楼主,你家房子一定要注意刚买的材料,买好一点的,最好是防水材料。

好些的装潢设计公司推荐易路荣昕装潢、我们家房子是他们装修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