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家饰 29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6
天王表属于什么档次?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5-16

天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是新加坡上市企业香港巨擎伟明集团麾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天王”牌手表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是国内知名的大型钟表企业。天王表于2010年荣膺“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7-05-16

你好,这样子的话你可以试试看下面的方法介绍建议亲还是买品牌手表的,不要买杂牌的,便宜没好货的,尼维达好像是做A货起家的,天王、英格纳都听说过,都是使用瑞士机芯的国产手表,至于机芯的档次如何就没法回答了,机芯的价格差距可是很大的。

不休不想 2017-05-16

你好:这个品牌属于国产表,是五个进入中国五百强品牌的国产表公司之一,牌子是97年的,我想如果质量不过关的话也不会成长的这么快了,要知道其他几个牌子都已经有30年左右的历史了。质量这个事吧一是看自己平时怎么佩戴了,爱惜不爱惜,一个是看品牌售后负责不负责,个人喜欢的话可以选择。同时向五强中的飞亚达,罗西尼,依波,天王都可以去看看。希望帮助到你。

ARL王沐沐 2017-05-16

天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是新加坡上市企业香港巨擎伟明集团麾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天王”牌手表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是国内知名的大型钟表企业。天王表于2010年荣膺“中国驰名商标”称号。``知名度`和档次都很高`质量方面也是通过了国家ISO900认证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